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仰愛情
2006/06/29 19:43:13瀏覽147|回應0|推薦1

最近想了很多 也看了很多別人的文章與小說
其實我對我與妳的愛情一直有著疑惑

因為我們之間不像一般的情侶的情況也沒有一般遠距離戀愛的樣子

我一直的主動卻找不到施力點 說真的我感覺不到我們的愛情

也許個性、理念、年齡與距離都有著差距吧

但是我不想也不願放棄 因為我深愛著妳

所以我還是在努力著

而妳呢
??
其實當我了解到 妳對我隱藏了自己的心情和一些事情時

我的心差一點死了

因為妳可以讓朋友知道妳的心情和近況

為什麼我是妳的情人在詢問時只能得到一聲『嗯』而已呢
??
但是我的心還是活下來了

因為我還是相信我與妳之間的情感


九把刀的小說『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有一段
:
是啊,可曾因為任何理由退縮過?身高?成績?距離?

每個女孩都是我們人生的燭火,照亮了我們每段時期瘋狂追求愛情的動人姿態,幫助我們這些男孩,一步一步,成為像樣的男子漢。

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再多喜歡那女孩一點。再多一點,再多一點一點。

只要夠喜歡,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

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我看完後我笑了 因為我發現疑惑只是自己找出來的煩惱

而我對妳不只是喜歡而是愛

那麼只要愛的深,就沒有辦不到的等待也就可以一直靠信仰愛情,堅持下去

所以我信仰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