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瓶頸、失落與迷惑
2006/06/29 19:37:20瀏覽153|回應0|推薦1

我們在一起已經五年了 .............
雖然相聚的時間不多 ,我一直很珍惜著

但隨著妳的忙碌,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發現我們之間的情感似乎開始冷卻

是否我們進入了感情的瓶頸呢
??
現在的我很迷惑,我是否能繼續堅持下去?

也許我真的應該自私一點要求妳分出時間陪我

還是像現在一樣支持妳去做妳想做的事而不去在意我自己的感受呢
??
妳是我的信仰 家人是我的支柱,我不敢去想如果失去其一 我會變得如何

那麼我應該找誰解答我的失落與迷惑呢
?
也許知道答案的妳,依然忙碌沒時間去想去回答

而找尋答案的我依舊徘徊在失落與迷惑的迷宮之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