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容許我將心放在未來
2006/06/29 19:39:08瀏覽140|回應0|推薦2

(之一 )

我的心從失落與迷惑的迷宮之中回來

雖然沒有找尋到我要的答案


但是我找回了我自己的意念


才發現原來我們心的距離還很遙遠


我應該怎麼做呢
??

我不知道
.........................................................

所以請容許我將心放在未來


當妳不再忙碌時 我們在慢慢的談愛


而現在忙碌的妳


就請讓我支持妳去做妳想做的事


現在讓我默默的做個守護者吧


願在未來我們心的距離能不在遙遠


所以請容許我將心放在未來...............................

 

 

 

 

(之二 )

在過去的時間之中
我偶然的與妳解邂逅於網路上

我的心因為妳的個性與笑容而被深深吸引

所以我開始追求妳

因此我的心雀躍不已


在現在的時間之中

我有幸得到妳的青睞並在一起到現在

我的心因為妳的忙碌與距離遙遠而感覺漸漸疏遠

所以我開始疑惑 我選擇的相處之道是否正確

因此我的心慢慢的陷入迷惘



在未來的時間之中

我不知道與妳之間的情感會有什麼變化

但我的心不再因為妳的忙碌與距離遙遠而疑惑

也不再質疑自己選擇的相處之道是否正確

所以我開始等待

等待妳有空與我談愛

因此請容許我將心放在未來

願在未來我們心的距離不再遙遠

緊緊相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