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家
2006/06/29 19:25:38瀏覽244|回應0|推薦1

家是什麼樣子.形態.感覺呢??
而在網路上妳()是否也有自己的家呢
??
有人說過家是一種依靠一種眷戀

而網路上可以有這感覺嗎
??
應該也有吧 至少我會有

在網路中旅行(流浪??)也不少年了

我總是會回到我一開始出發的地方

一個聊天室

看盡了它的枯盛榮衰

一個因遊戲而有的社團

因它認識了一群好朋友

也因為它看到了各種的情感

除了這兩個地方

還有些地方都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這一些地方就是我的家

因為在那一些地方我有著屬於我的歸屬感


我蠻喜歡曾經寫過的這段話

沉默不代表放棄 行動不代表敷衍 不反擊不代表懦弱

如果想破壞眾人與我守護的一切 那麼我將以戰止戰

直到我守護的一切毀滅


因為寫下這段話時我才知道

我原來也依戀著網路上的家

如果妳()也有著網路上的家

回家看看吧

如果妳()想念家人

也找個時間提起行李

回家看看吧


我要回家看看了

到現在才原來我也是戀家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