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2年11月21日
2006/06/29 19:22:53瀏覽125|回應0|推薦0

一個不是很特別的日子
一個飄著細雨的早晨

這雨帶領著我回憶起過去

(
在雨中是分不清是雨還是淚
)
我才發現我原來不是像現在所表現的灑脫.自在

對於一個可以讓我守十年的人 我發現當時的我是懦弱.膽小的人

因為我只能以開玩笑的態度去面對她的拒絕

而也我發現對身在南部的妳有著深深的愛戀和虧欠

也許因為如此我才如此的想保護妳疼惜妳

其實我還是那一個懦弱.膽小的人

因為我害怕失去

害怕我沒辦法在妳離開後保持著灑脫.自在

所以我必須表現出對妳的信任及堅決的意志和當人問起妳的時候灑脫.自在

我每個禮拜都在等待

等待妳平安的消息

但是妳有在意過我這種關心嗎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能做的就是等待 除了等待還是等待 妳曾經說過妳最愛的是自己 但是為什麼妳卻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呢?而我妳又愛我多少
?
原來這一切都是問號

這一切都是迷惑

我一直相信全心全意讓所愛的人幸福 就是正確的道路 我到現在還是如此 而妳呢??????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