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寂寞但是擁有著快樂
2006/06/29 19:24:56瀏覽146|回應0|推薦2

我又一次走在當初陌生的城市中
回想著我們的開始直到現在的畫面

一面品嚐著思念的甜蜜

一面享受著寂寞的快樂

也許我的等待常常是無疾而終

但是我也習以為常了

想著妳說過的話
:

「我~不會說話

~不會寫文章

~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

而你~有眾多關心你的朋友

我就活該倒楣背負所有的罪名

~就喜歡找你吵架

因為你~是我最親密的愛人」


我也這樣想著
:

「我.....不想會說話 因為太多言語帶來太多誤解
 
.....不想會寫文章 因為太多文字隱藏著我的心情
.....有眾多關心我的朋友 但是太多的關心轉變成我的壓力

而妳...不是只有一個人孤軍奮戰 因為我會在妳身邊

為了妳我願意背負所有的罪名

~喜歡妳找我吵架

因為妳~是我最親密也是最了解我的愛人」


就這樣在這陌生卻逐漸熟悉的城市裡


我一個人流浪雖然寂寞但是擁有著快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rodojs&aid=33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