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波克拉底傳奇--- 曙光/卿本佳人(2)
2024/03/01 02:35:12瀏覽254|回應0|推薦9

 

 § 卿本佳人(2)

2016年 對像我一樣的圍棋愛好者而言 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

AlphaGo打敗了人類(韓國職業棋士 李世乭)。

(註 AlphoGo世紀對決 2017年的紀錄片 導演 Greg Kohs)

AI的發展進入一個新世代 將一日千里。

一晃8年,2024年春天 對老艾而言 日子可能有點難過。

 

「烏龍進球事件」後 李嫚與莫妮卡相約在Eros相聚。

 

Eros依然寧靜 。

尼古拉專心看著Netflix的紀錄片「探索未知的邊界。」

是九個科學家與暗物質 意識 太空生物學 天體物理學 深海生物學 量子力學 腦神經科學...的對話。

這世界大拼圖 我們只了解一個碎片。

(註 探索未知的邊界   2018年的紀錄片 導演 Ian Cheney)

 

 李嫚:

這是耶珈雪菲 藝妓版 微酸 韻味十足 慢慢品嘗。

或說回來 妳最近生活不錯啊 還懂得跟吳忻約會呢。

「姊 妳吃醋啦?」莫妮卡跟李嫚說了 如何故意捉弄吳忻的事。

 

「俊哥要小魯教導吳忻靜坐 你怎麼就愛胡鬧呢。」

「老艾說他看上妳了 我倒是想試一下 看他定力如何 這渾小子怎配得上姊姊呢。」

莫妮卡說得好像語重心長 卻露出一抹狡黠。

 

 李嫚 :

妹妹 俊哥說吳忻約莫就是希波克拉底。

這老小子千年來好色的習氣不改 雖然令人氣結 妳就饒了他吧。

妳有見過不好色  不貪財 不怕死的人嗎。

 

莫妮卡:

是希皮?肯定嗎?那姊姊如何打算 認他嗎?

 

 李嫚:

不十分確定 但是我已入修煉之門 看淡男女情分 無須相認。

倒是小魯似乎很在意妳 妳怎麼想?

 

莫妮卡:

目前我也不知道 這希波克拉底其實蠻疼人的。

嘴巴也甜 行事卻不怎麼牢靠。

依我看 他對妳癡情倒像是真的。

小魯才情高妙  但是我們屬不同陣營 上面不會有意見嗎?

 

李嫚:

妳自己怎麼想才是最重要的。好了 讓時間來解決吧 今天不談這個。

上次爭鬥 我與楚楚撞了一下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妳看是怎麼回事?

 

「哈 楚楚是AI機器人啦。」莫妮卡大笑。

「這...」李嫚也笑了起來。「老艾有苦頭吃了。」

 

這老艾與吳忻是難兄難弟 就是兩個呆子 愛上不該愛的人 兩姊妹又相視大笑起來。

2024年的春天 對我來說 也有點難過。 

2024年的春天 中華民國的海巡署長也很難過。

正所謂 兒女情長 XX氣短。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en2020&aid=180356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