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詭異的套餐
2008/04/06 22:47:55瀏覽2482|回應2|推薦21

其實這應該是要跟上一篇鼎王寫在一起的,不過後來還是決定分開寫,因為實在太可怕了。

中午家人親戚聚餐,選在延吉街與忠孝東路口旁的玉喜飯店,之前名為玉和園,而我媽常光顧算是熟客了。這次為了請兩位姑姑和姑丈們以及大表姊,所以原本的桌菜改成用套餐的形式,結果七道當中的四道就變成以下的模樣:

  • 和風沙拉-真不知道中菜館怎會弄個這樣的和風沙拉出來,是會比較清爽嗎?難道中菜裡頭沒有相對清爽的開胃菜餚嗎?即使是簡單的雞絲拉皮也都OK啊!
  • 南瓜排翅-一上桌我看了就傻眼,黃澄澄的南瓜濃湯中漂浮著排翅,裡頭還有些不知道是魚板還是蛋白的碎粒,經理還好意思出來說這是他們師傅精心研發的創意,天啊!無味道的魚翅搭配上微甜的南瓜,各位自己想像吧.....
  • 烏參蹄膀-這該是用紅燒口味以襯出烏參的彈性韌度與蹄膀的鮮美,結果醬料味道很接近三杯雞的味道,有夠甜的!
  • 老母雞湯-號稱是用整隻老母雞去熬煮的,但是拜託請別再加入大骨、干貝、金華火腿,結果就是一整個腥味,難道師傅不知道這些味道會打架嗎?還是說他的味覺與眾不同?後來既使拿回去加了些高麗菜,也讓我完全提不起想多吃些的慾望。

其他普普通通而已,也沒啥好說,上面那四樣就已經夠誇張的了,果然要搞創意是得有些底子和經驗,不然就會像上頭那樣的糟糕.....

早知道就應該跟父母講說去極品軒都好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bv2004&aid=1759893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恶..........
2008/04/08 04:27
好怪.....看得胃很不舒服......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4-08 08:40 回覆:
這種餐廳餐點到處都有.....

scubagol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4/07 12:55
市議會副議長開的店...
Das Reich(zbv2004) 於 2008-04-07 13:03 回覆:
是的,本來不想說的,不過他媽媽曾經是我媽日本舞的學生,所以常常去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