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類之王 1-1
2008/09/16 04:30:37瀏覽1674|回應2|推薦13

異類之王 1-1

 

我沒有特別的不同,如果要說不同,我想是瘋狂程度的不同而已!

 

因為我清楚的明白,如果沒有那場暴風雨,我不會有機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在怨懟與感恩的翹蹺板上,我選擇感謝上蒼賜與我如此的境遇。

 

我是異類之王,有著比任何人更多屬於自己盡興的瘋狂!

 

或許,沒有比人強,可是經歷過比任何人更多倍的風霜!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306 1121PM 台灣 彰化

 

在我的工作領域裡,有著充分的角色扮演戲碼,有時候要演工友,有時候要演校長,有時候上演起全武行,還得扮演起保鏢來阻擋!

 

一人身兼數職真是充分滿足了我的表演慾,有時還有美女可以抱抱摸屁屁,只是她們看起來都不那麼正常,都有那麼一些瘋狂!

 

不過,因為講究而不將就,因為將就而不講究,沒有美人魚,瞎子也是很高級!只要有美女,什麼都也很可以?我想,這麼說又讓很多誤會了,那麼我應該要正經一點….

 

其實我這份工作是:『一人身兼數職、校長兼敲鐘,可是只有一份薪水!有時候被打痛了,還得強忍著淚水,冬天的半夜被急CALL還得強忍著鼻水,最累的時候還曾經流鼻血。』

 

所以,人家說能勝任這一份工作的人,不是神就是鬼,要不就是天生的演員,再不然就是超人、蝙蝠俠一般,喜歡把內褲外穿,還是帶在頭上的瘋狂人物!

 

不過,也不是我天生愛臭美,更不是我長的像土匪,我的高超技術,到現在還沒有人敢來比美,甚至是嚇的滾尿流、落化又流水,好漢不提當年勇,不敢逞英雄!

 

強也有弱點,就怕天公不作美。每次到了下班才又來了一個CASE讓我忙了好一會,不能準時回家晚吃飯,老婆天使變魔鬼,溫柔小貓瞬間變成老虎兇狠恰北北!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0916 0420AM 台灣 彰化1-1 待續




Free counters!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zanpiaui&aid=2222980

 回應文章

Caor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生命的出口因人而異
2011/02/19 08:35

上帝在每個人身上有不同的計畫 ! 我在學生時代常被同齡被叫[小鬼] !意思為很幸福 !

後來家裏出了問題,我的成長是十倍數 ! 我的生命是從寫作走出來的.

幾年前參加寫作課程,老師介紹許多書籍包,括精神分析與心理,各種文字書籍.

寫作的領域無它< 就是多看 多聽 多聞  多寫>

希望日後可以多看你寫的小說.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little same story !
2008/09/26 02:19

me, a little same story... ^_^

[ 因為我清楚的明白,如果沒有那場暴風雨,我不會有機會變成現在的自己。  

在怨懟與感恩的翹蹺板上,我選擇感謝上蒼賜與我如此的境遇。]

蔡正基(zanpiaui) 於 2008-10-01 07:28 回覆:
給 生命密碼

首先,謝謝你的留言!

這個句子,在幾個月前寫的,其實我已經忘了當時的初衷的是什麼了!

不過,會寫這樣的句子,那跟我定義的這個主角的個性有關!

他經歷了很多、也處了很多、獲得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所以,他很明白必須用什麼態度去面對人生,用什麼態度去期許好事會發聲!

很多的事都會在他的掌握之中,也有很多的事,會在的思考之內!

不過,那都無妨,他能做的他會做,他不能做的、或者他不需要做的,他不會去搶著做!

有時候,人就得這樣辛苦的走過,才能夠明白很多的時候該說說話,也有很多的時候該要保持沈默,且不能輕易的給承諾!

這世界有一定的常理,也有一定運行的軌道!

以往的我們都希望能夠在正常的軌道下運行!

可是,偶爾脫出軌道,偶爾脫序一下也不錯!

反正,主要的幾種錯誤不犯那就很好處理了!

總之,境遇就是這樣,沒碰到就很難去知道!

最後,謝謝妳的留言,記得妳的微笑!讓世界更美妙!

by ^~.~^ zanpiaui 蔡正基 2008 1001 0728AM 台灣 彰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