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員也是人,應加強心理建設!民代媒體的焦點放錯地方了吧!
2009/06/06 09:26:52瀏覽591|回應2|推薦4

引用文章打人又扯謊 涉案警員交保

今天早上還是一直播報這個新聞,說實在,我看到這位年輕警員面對媒體[跑給記者追],在事後願意坦承自己錯了..看那個樣子絕對不像一般惡煞般的警員!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呢!到底情況如何發生的?是否工作壓力太大造成警員的躁鬱傾向?

打人固然不對,但媒體焦點都專注在員警身上,對嗎??

那位[跑給警察追]的闖紅燈者是不是也該被關注呢?..當媒體的焦點專注在[警員的道歉]上,我怎麼沒有看到這位氣憤的家長也能為他的兒子破壞社會次序道歉呢??我不免想,她兒子又是怎麼教的呢?

我不能不關心起警政單位是如何教育他們的屬下啊!?面對社會那麼多問題,有公權力在手上的警員們就更應該加強[正當的心理建設],讓壓力大的他們不會施法過當!把怒氣亂發一通!勿枉勿縱!!

近來警員確實發生了很多知法犯法的事,真是令人扼腕!!!!真正的公義要如何得到保護??我們警民雙方都有責任!!我們必須要慎重的面對不要被事情的表面矇住了眼睛而輕忽了!

媒體民代你們是不是應該把你們的[關切],轉到這個方向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016632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證不勞累,而且輕鬆愉快,沒有危險性,還可以上電視
2009/06/07 22:25
行動時間大約10分鐘,拿珍珠板做的標語牌不會很重,而且警察自動聚集在現場讓我們加油打氣,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用悄悄話跟我聯絡報名,唯一缺點是,行動時間在6/15星期一的上班時間(警察節)下午,所以當天下午可以抽出時間的人,歡迎來參加唷!^O^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警察也是人,該給予鼓勵了
2009/06/07 00:13

最近看到很多警察出事,民眾違規穿越快車道,被警車撞了,怪警察;民眾殺人棄屍,看到警察心虛逃跑,警察開槍打中,怪警察;民眾違規逃逸,警察窮追氣憤施暴,怪警察;真不知道是誰先犯法在先,為什麼做錯事的人,都可以理直氣壯去怪警察執勤不當?

看到號稱民主的美國,民眾犯法,警察照樣警棍立刻無情打下去,台灣還真快變成犯罪者的天堂了。

該是要給警察加油打氣的時候了,paulao參不參加?

paulao(yymslin) 於 2009-06-07 17:44 回覆:
你有什麼想法?如何做好??只要不是太勞累的方式,我當然願意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