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務機要費旁聽席的見證..
2009/06/17 10:05:40瀏覽512|回應1|推薦15

她見證了:[名嘴只憑一張嘴'光說不鍊,還有出席費可領,實在太便宜了他們]!!

從露西長期的紀實來看, 阿扁團隊的拖延戰術實在利害!!面對沒完沒了冗長的庭訊,跟一群沒水準的挺扁人士,露西顯得格外的堅強!大家若不能參加也請隨時關心露西的[實况紀實],不要全聽信名嘴那一套,隨時替法官及特侦組加油呵!

引用文章980616法院外狂風暴雨、法庭內風平浪靜

......國務機要費這兩個月來反覆聽得都快會背了,有哪些帳,我看我都比貪污扁還清楚了,老實說,律師問愈多,愈證明貪污扁很難從這麼多帳中,硬坳錢說是辦機密外交,流水帳那麼多,哪有機會讓他們湊到大筆的做外交。....................

.....早上律師還沒詰問完,下午繼續詰問,聽到的果然是重新複習國務機要費會計帳務內容,還真是怕我忘記了,上星期才問過的問題又拿出來問,反正不同的證人,看回答是否一致。哈,看來總統府會計處的這些證人都看出來,馬、林想把帳賴在他們頭上,雖然大家都離職的離職、退休的退休、升遷的升遷,不過回答都還蠻一致性的,所以愈聽愈發現,馬辦公室主任的頭銜還真大,權力也很大,而且證人官小聲音小、官大聲音大,今天遇到會計長馮瑞麟,話就說得很直接明白,更突顯馬永成的權勢,以及他們拿方便當隨便、拿尊重當放水,現在東窗事發,還想坳會計帳沒做好,想推卸責任。馮會計長許多回答說得好,聽了真想拍手。

結果到晚上快八點,律師才問了三分之ㄧ的問題,馮會計長到傍晚就已經有點不耐,直接告訴律師,如果會計帳有問題,審計部早就剔除掉了,請律師不要再找行政流程的碴,可惜律師還要繼續問下去。最後審判長裁示,6月30日及7月1日兩個全天,繼續詰問馮瑞麟會計長。..............................

[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050308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我也來推薦
2009/06/17 22:48

請大家共同關心扁案的審理,事關台灣能否發揮司法正義,打擊貪腐,不要讓政客用政治手段模糊焦點,或讓名嘴用八卦抹黑司法人員,這是一場正與邪的大戰,請大家要用正義、正氣的力量來幫助司法人員,堅持查辦下去,謝謝唷!

台灣只有一個,這是你跟我的家園,千萬不能放棄拯救我們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