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利用六四出難題只為打擊領導人的威信,其心可議?
2009/06/04 23:50:13瀏覽483|回應0|推薦6

引用文章假如妳是「總統」,蔡英文妳要怎麼面對「六四」?

今天中天九點張啟楷主持的節目中趙天麟終於鬆口承認過去阿扁時代就有很多民進黨人士暗著在跟[中國]往來..還說有很多政策其實就朝著對於兩岸的交流有利的方向在設計,卻只能做不能說..為的就是怕選票流失!

掛羊頭賣狗肉表面反中的民進黨,明明知道經由陳菊跟許添財的訪中已經j無法掩飾台灣國民兩黨都得仰賴大陸的態勢,卻逼迫馬總統要針對六四跟中共表態?看你是要得罪中共還是2300萬台灣人民,這樣給國家領導人出難題,對國家有何利益??

他們見縫插毒針的手段真不是一般的惡毒啊!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01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