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名人的下場...
2009/06/02 14:16:27瀏覽441|回應1|推薦5

引用文章英選秀節目》身心俱疲 蘇珊大嬸住院治療

當人們開始追逐名利的時候,鐵定是天真的認為[成名]是一項[樂事]..但是當他們越陷越深的落入患得患失的困境時,才會發現[成名]的代價常常是失去了那種活得怡然自得的人生樂趣..

不管如何,路已走下去了...蘇珊大嬸也只有接受治療,把生活重新導向正軌,把過去當做上了人生的最重要的一堂課..但是我還是期待她即時煞車放棄那據傳已經等在後面的演藝世界!否則她永遠無法拾回快樂!祝福她!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3004659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做事比作秀讓人精神愉快沒壓力的多
2009/06/04 23:23

讓我想到一句話:人怕出名豬怕肥。

如果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精神壓力可以減輕很多,但是如果是為了作秀出名,肯定慾望太強,心理負擔太重,精神狀況就會容易偏差。

期待蘇珊大嬸找回初衷,真是喜歡演藝事業,倒不必放棄後續的機會,但是調整心態,高興承受自己所喜歡做的事情,抗壓性會大一些。

paulao(yymslin) 於 2009-06-05 13:27 回覆:

對啊!自己哼哼唱唱快易就好..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