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進黨選戰已經開打,國民黨你還在睡覺嗎?
2009/05/23 09:12:34瀏覽394|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陳菊高喊台灣就是愛台?

愛台比一比..民進黨的[愛台]是玩真的玩假的其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民進黨選戰已經開打,又開始了見縫插針的手段,讓我好奇的是:國民黨,這回你準備好了嗎

其實看透了所有政黨都不能期待,誰贏誰輸各憑本事,我們沒有必要被利用!但我卻最難忍受民進黨利用他們一向最[鄙視]的中華民國跟國旗來作他們的求生工具!!我祇怕他們用完了就又棄之如敝履!最明顯的證據是,在517的場子理,有一面國旗嗎?有一句[中華民國]跟[馬總統]嗎?

從最近一連串的操作可以看出,..他們現在希望能夠爭取中間選民的票!先把國民黨塑造出[不愛台灣],[不尊重國旗],[不敢在中共面前說出中華民國],[不敢在他們面前稱呼馬總統]!的形象,讓那些中間選民轉向他們.這些都是他們的最新[反制]策略!

可惜的是,這些形象有些是事實:陳雲林來時不就發生了收國旗事件,吳伯雄跟國民黨高層在中共官員面前不就都以[馬先生]稱呼我們的總統嗎?

這些事實不但成了民進黨今天緊抓不放的把柄,我本人就相當不滿!!更不能諒解!!不過看清楚民進黨真面目的我是不會轉向他們,但是那些情緒化的中間選民可不一定!

上述種種加上民進黨置入性的[賣台][馬政府無能]的指控!都是他們著力點..連同不斷傳出國民黨跟馬總統之間黨政不合的傳言都不能小覷!!

國民黨,人家已經在行動了,你,還在睡覺嗎?喔!不,沒在睡覺,正在忙著[喬]黨主席位置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7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