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我真的很想[盲]
2009/05/18 10:40:43瀏覽350|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失明前,我最想記得的人事物

517我能避免就避免看電視,反正我也很難在這裡看得到台灣電視媒體那種聚焦似的報導,鳳凰每個整點的重點報導就夠清楚了!網站上我就更不去搜尋了!

熬到半夜,知道一切評和收場只有一些零星的小衝突,心理安多了!願訴心聲:

昨日的517到目前為止,似乎蠻平和理性的,我們應該給予肯定跟一些掌聲!!很遺憾還是有人意外受傷

能有紅衫軍理性和平的前例,他們敢輕舉妄動??

蔡英文等高級民進黨很可惡...故意不申請路權而搞什麼靜坐,就是想政府使出[強迫]手段,然後不管合法不合法,他們又可以高嗆[政治迫害]博取同情跟支持,然後還可以博版面!!

其心可議!!只盼今天一切和平結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5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