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籲517準備參加遊行的人.請維持和平理性,不要為難警方喔!
2009/05/14 21:02:58瀏覽396|回應1|推薦6

就在這兩天才知道那位誤傷少年的彭姓小警員竟然因為議員施壓備受心靈的煎熬,更還要負擔許姓少年每月3萬多元安養費,看到媒體報導中他的忠厚老實的模樣,實在不捨.

警員的執法是否恰當,固然要接受檢驗,但是在執行中歹徒對警員生命的威脅又豈能忽視?我們的社會怎能有寧可保護嫌犯的權益卻不顧警員的安危的思維?只希望我們人民的道德觀念能夠改善而警員的良知良能也能夠發揮..

517在即,就請民進黨好好表現證明自己也可以是[理性]的在野吧!?以下是警眷架設的網站,讓我們聽聽警眷們的心聲一瞥究竟,也呼籲警民互相關心..為社會的安定而努力!

http://blog.yam.com/policegroup

警眷會~~就是屬於警眷的(家扶中心)、也是警眷的(庇護中心),警眷的(紅十字會),在這個屬於警眷的第二個家,我們彼此關心、關懷、相互扶持、照顧、幫忙。這就是~~~警眷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49637

 回應文章

呆子
別鄉愿了
2009/05/16 19:20

哪一次活動不是暴力收場

難道經驗法則教不會你嗎?

別傻了!!!不要欺騙自己

paulao(yymslin) 於 2009-05-17 14:09 回覆:

民進黨每一個人都為政治利益一意孤行,就像無理取道的小孩只有用哭鬧來引起大人的重視..你有什麼辦法?只有[期待]他們不要秀過頭為難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