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大家理性詳讀:台北地院延長羈押貪污扁兩個月判決書全文
2009/05/18 10:16:17瀏覽431|回應1|推薦3

引用文章980511台北地院延長羈押貪污扁兩個月判決書全文-上

引用文章980511台北地院延長羈押貪污扁兩個月判決書全文-下

看過後如果肯定請能到法院的親自去投書,留下愛的鼓勵給這些法官跟檢察官,給他們支持的力量!...盼越多人越好!!.有意見的自然也可以去投書..一切理性解決!

昨日的517到目前為止,似乎蠻平和理性的,我們應該給予肯定跟一些掌聲!!很遺憾有人意外受傷

能有紅衫軍理性和平的前例,他們敢輕舉妄動??

蔡英文等高級民進黨很可惡...故意不申請路權而搞什麼靜坐,就是想政府使出[強迫]手段,然後不管合法不合法,他們又可以高嗆[政治迫害]然後博版面!!

其心可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ymslin&aid=2959415

 回應文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民進黨如果帶不回民眾,那就被人看扁囉
2009/05/18 18:52

517遊行的規模文章寫出來了:http://blog.udn.com/ying6100/2960835 

民進黨想製造悲情被迫害的情境,看來郝市長也不可能隨之起舞,去驅離他們,幫助他們完成政治迫害的指控,所以既然說要靜坐到晚上10點,就讓他們坐吧,自己講出來的話,就看他們10點能不能有紅衫軍當時的氣魄,百萬人出來,完全淨空場地還給市政府,現在他們出來不到10萬人,如果還帶不回去,那就比我們義工還差勁囉,呵呵呵!

paulao(yymslin) 於 2009-05-18 22:34 回覆:

挺扁大隊出來了...我看沒完沒了,他們期待水注吧!?然後就有悲情牌可以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