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給我的小天使—翰瑞兩週歲紀念 (2008/2/10)
2008/03/04 23:19:57瀏覽2053|回應1|推薦27

【台北春天的天空】

 

親愛的翰瑞

時間過得飛快,今天是你兩歲的生日耶!不知在天堂有沒有仙女和小天使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媽媽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你有個妹妹了! Mei-Mei 健康又美麗,爸爸媽媽都好開心唷!

翰瑞,當媽媽抱著 Mei-Mei 時,偶爾也會想起你。Mei-Mei 像你一樣,喜歡躺在媽媽的懷裡睡著。不同的是媽媽抱著 Mei-Mei 時可以感受到她平穩的呼吸;抱著你時,媽媽聽見的是氧氣管傳出的微弱吁吁聲與周圍儀器的嗶嗶聲。想到這裡,媽媽又不免一陣心酸

翰瑞,自從失去你後,爸爸媽媽心中有個好大好大的缺口一直無法補平,直到我們有了 Mei-Mei,才發現我們對她的愛有多強烈。我們把原本要給你的愛全給了她。 Mei-Mei 像個特效藥般,迅速撫平我們失去你的傷痕。我們想你一定也會為我們感到高興,是吧?

翰瑞,記不記得當你在媽媽的肚子裡時我們曾有的約定?媽媽說有天要帶你去飛翔,帶你去看世界?媽媽對 Mei-Mei 也做出同樣的承諾。我們知道你會用你的方式跟著我們走,和我們一起飛,一同看著世界,並保護著我們

翰瑞,爸爸媽媽沒有忘記你,只是會換個方式想念你。從今以後,我們要用微笑代替眼淚來想你。我們會告訴你家裡快樂的事,讓你不再為我們擔憂。也請答應媽媽你會做 Mei-Mei 的隨身小天使,保護她平安長大。因為你,讓我們更珍惜擁有 Mei-Mei 的幸福。Mei-Mei 會知道也會感激有個小天使哥哥一直在默默地保佑她

親愛的小翰瑞,不知在天堂的你會不會長大?無論你現在在何方,爸爸媽媽不會忘記你。我們知道天父會好好地照顧你。有空時,記得回來看看爸爸媽媽,和你的姊姊與妹妹

 

愛你的媽媽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tsao&aid=1667652

 回應文章

阿姵
原來我們是如此的相同
2010/09/03 16:59

dear,

無意間找尋家具發現了你的網站.

是因為我的兒子小寶也只來這個世界上10天, 現在的我正在經歷過去的你的生活..

半年了,但我的傷痛卻一點都沒有過去

我只能像你文章所寫的躲起來不見任何朋友, 也找了很多事情給自己做(包括賣掉我跟老公準備好迎接他到來的家, 也因此買了新家要買家具,才有緣逛到你的網站來..)

我竟然發現 有媽媽跟我經歷的事情原來這麼相像

原來這份傷痛是一樣的痛不欲生..甚至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換回自己的兒子

或許 過兩年我會跟你一樣 重新站起來

但現在的我很痛苦~在人前一直要很努力的堅強

看到你對henry的愛, 我感同身受.

http://www.wretch.cc/blog/archly2001/31777139

這是我的寶寶, 希望他能跟henry在天上相遇 , 彼此照顧 不要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