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有吃相
2008/07/18 14:17:31瀏覽412|回應0|推薦14

貪小便宜、西瓜靠大邊這好像是人之常情,可是我今天卻發現~在公司裡有的同志們貪小便宜好像貪的太過於沒吃相了。就連衛生紙他也貪的很高興,裝滿一整壺的水回家他也有賺到了ㄉ感覺;這.....我該怎麼說呢?

早上一到公司,原本放在櫃檯的平板式衛生紙還有半包〈那是320張的〉結果一轉眼我去刷牙一下不過短短3-5分鐘的時間回到櫃檯,衛生紙就剩下2張了〈薄薄地2張....〉;四下張望了一番,全公司我最早到,還有另外一位打掃歐巴桑〈他是咱們專利部同仁ㄉ媽媽〉,而我連那2張都沒去動可想而知那將近半包的衛生紙到底在誰手上不見的~因為我每次都可以看到阿桑很自然地拿起厚厚地一疊衛生紙往口袋裡放!你到底拿那一疊衛生只是要幹嘛用ㄚ?

每到了下午從外出從郵局回來的時候,總會看見一個高高的身影站在開飲機前,剛開始以為他是像一般同事一樣拿茶杯倒茶,後來走近一看發現並非我想的那樣!原來是某位主管階級的仁兄正用他的大水壺在裝水、這也不打緊,您水壺大不好裝會漏出來台面您是不是該做好心把台面稍微清理一下〈小小擦過也好哇〉!那位光頭主管也不像咱們正常人擁有公德心、曉得道德廉恥。他就這麼把一堆爛攤子留給後面的人清!所以...我ㄉ主管Y小姐看到了很自然地就不高興了起來、順帶吆和小妹以命令語氣:『ㄟ.....你去把後面開飲機那邊台面弄乾淨,也不知道是誰每次都弄得這樣!』.....正常的,本姑娘我脾氣不是太好的那一型、當然就嘟著嘴巴心不甘情不願地向茶水間走去〈手裡還拿著抹布...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048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