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屬戀愛假期
2008/07/31 11:40:55瀏覽430|回應0|推薦19

我們去度假吧?!面對暑假的來臨,興高采烈地對著咖啡說 ~

下午時分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終於見到他(那時的他搭車北上和我會合而且我倆決定不開車);見面一個擁抱深深地讓對方體會到彼此是有多麼思念對方....說實話,我們也才一個星期沒見到彼此而已;坐上開往礁溪的平快列車兩人開始我倆今夏的幸福之旅~。

莫約2個多小時,火車終於平安抵達礁溪火車站,改搭計程車喊價約150元(現在不知道多少錢)前往我家在鄉下的度假小屋。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路上的農夫背著犁具看來是要回家休息吃午餐、村子口的湖上還游著幾隻悠閒的白鵝看來格外地令人放鬆心情~

車子到家門口,第一件事情就是尋找當時還擺在庭院阿公的鐵馬,有了阿公的鐵馬接下來這一個星期吃喝就全都不愁了。東西放好、整裝完畢接下來就要去買菜了,我和咖啡當時兩小無猜的就騎著阿公的鐵馬前往宜蘭市區(說真的,要騎好遠好遠、而且是腳踏車。不是熱戀中的朋友千萬不要亂嘗試喔)~像新婚的夫妻,穿著短褲汲著拖鞋就開始在菜市場閒晃買菜~咻.....一下時間就過了兩個小時,兩個人左右手各提了一大袋紅白塑膠袋裝著滿滿青菜、火鍋料、生活用品....。我的腳好酸、手提的東西好重、肚子也開始餓了~我撒嬌ㄉ向咖啡說著,順便人也整個黏到他身上去!『走吧!我們去那裡吃東西』咖啡的手指著文昌廟那家米粉羹,他知道我愛吃那家米粉羹!

這幾天我們去了-冬山河武荖坑五峰旗瀑布、蘇澳泡冷泉更搭車去太平山看日出,晚上懶的煮飯就跑去夜市吃飯、散步外加玩。我們有去-宜蘭夜市羅東夜市東門夜市還有我家村口每到星期四就會有的流動夜市;這個星期我們遠離城市免不了碰到一些熱情的鄉下人們溫暖我倆的心~一天,招了公車要往太平山~上了車熱情的司機大哥就說:『少年ㄟ...你們新婚吼?這麼早要帶著老婆去哪裡玩,要不要大哥我這個在地的給你們介紹介紹ㄚ?』司機大哥熱情地用他的台灣國語加上檳榔味粉重說話不時會噴出幾滴小露水親切的詢問著咖啡...。

『好可愛的一對情侶喔』『他們是新婚夫妻吧?!』.....回到了台北,和咖啡牽著手走在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裡不時聽到旁邊下課了的高中生對話著。呵呵,腦海裡不時地回想起那段幸福的時光,臉上還是會不自覺的浮出睽違已久的笑容。ㄚ~~年輕真好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07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