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壞人
2008/07/31 15:28:27瀏覽517|回應0|推薦28
作詞:林夕 作曲:張捷惟

我是否很悶 那麼渴望去愛人
其實我想問 你是不是那個人
縱然 我的臉 熬過這麼多的凌晨  已經 滿佈你留下的指紋

我是否很笨 還會被感情所困
捨不得關燈 想像外面的傳聞
朋友都勸我 遊戲玩得太認真  就會和快樂沒緣份 忘了愛本該單純

不管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說我是你愛的人
我不介意變得天真 表演你給我的劇本
忘了你是壞人 或好人 只要你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也可以出賣靈魂 享受你給我的吻
等待未知的可能 就看你有多殘忍  誰說我 沒那種天份


楊千嬅=我愛壞人~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會變的特別安靜,仔細地去聽歌詞傳達出來的訊息,每個人都一樣吧?!只要愛上了怎會介意他是不是壞人,只要對方說自己是他所愛的人,不論是否變的天真、不論是否需要出賣靈魂都無所謂了吧~曾經我也是那個天真以為可以用靈魂換得對方心裡些許位置的傻瓜,不過....事實證明,我的付出比不過剛認識1個月、小鳥依人的她;我徹底的被打敗~不過我還是愛壞人(雖說是壞人,但是也得要有幾分姿色才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095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