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寫到心坎裡去的一封信
2008/07/23 13:12:06瀏覽552|回應1|推薦23

        
 我最愛的你永邦的『我最深愛的人』是你最喜歡的歌!就像我要告訴
你的一樣~   

        愛上了一個人能夠為她犧牲 就算付出了生命我甘心為了妳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兩個人在一起分享愛的命運 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們生活點滴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 妳有最美麗的嘴唇
        
        妳擁有最動人的眼神 妳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我是妳最深愛的男人 我的愛絕對是永恆
         
                 做什麼都值得 愛上了一個人

還記得當時的妳坐在我車上口中細細地哼唱著這首歌,臉上還帶著幸福的微笑。我知道,妳從來都不曾對我透露妳有多大的委屈、承受著多大的壓力和他人的冷嘲熱諷;就這麼靜靜地待在我身邊微笑著...我和妳從未發生過爭執,也總以我的意見為意見。直到一次我衝動的提出分手、妳卻只是安靜地流著淚,不讓我為妳擔憂、小小聲的說:『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讓你生氣?拜託不要生氣好不好?對不起!』。今天,我還是要告訴妳~我真的愛妳。可是我無法給妳一個女人最期待的名份、沒辦法再和妳共組一個家庭、甚至得委屈妳和我交往著!因為我是個有婚姻的人、我無法給妳幸福!

現在的妳人躺在長庚醫院的加護病房中,而我今早去了妳在高雄的住處一趟。獨自一人坐在妳房間角落裡痛哭著,牆上滿滿地貼滿了我倆出遊時的照片、桌上還放著一個星期前妳才寫好的日記、立在牆腳的是我送給妳的玩偶...整個房間充斥著妳愛我的痕跡。我後悔、我自責、為什麼當時不細心一點、體貼一點就可以避免今天這樣的情況發生,下午...妳母親和我談了很久希望我別耽誤妳、就別再和妳有連絡....,我答應了她、也希望妳能了解~我會一直愛著妳、心裡永遠都有妳的存在,今日我的離去我們之間劃上的並非一個休止符一個句號。因為它永遠都不會結束~

                                                             愛妳的寶貝2002'12'28

←6年前,還和Y交往時撒嬌地向他要了一封『情書』,從醫院被救回來之後經過半年第一次開電腦,收mail就看到他給我‘遲來的情書’,也是唯一的一封情書。我和Y已經分手了....這封情書就讓它永遠地留在我心裡,而我也始終守著當時Y告訴我的一句話“我會一直陪著妳直到妳結婚為止”至今我仍然沒有絲毫想婚的念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071169

 回應文章

一個人發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7/24 10:30

感動


商業空間與室內設計師樣品屋拍攝
開始預約
如需配合,請留言...呆呆必會即刻與您取得聯繫!!

玉兔報喜新年到....呆呆祝福好友大家夥心想事成,旺福齊發
火星女王(yvonne19830203) 於 2008-07-24 15:26 回覆:

這是當初收到的電子情書,看來您也是性情中人唷

我想加入你的城市但是我不會~可以教教我嗎??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