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心人性-1
2008/07/01 17:35:38瀏覽457|回應0|推薦8

到了這家事務所才開始算真正有跟業務員相處到,而也相對的發現了各種人性的醜陋面、自私面~反之....我就像個初踏入社會的小鬼一般,看到這現象:哇!!真是感到驚奇!!心裡也感到可怕!!

言歸正傳,在公司我的年資最淺〈做一年多...又最年輕只有25歲〉,所以..只要年紀比我大、做人比我機車通通可以欺負我。

§業務部§做業務的會斤斤計較、凡事只往自己有利的方面去做、任何事情都算的清清楚楚、小氣、摳門,可能只有在我們公司才有吧?!我不是個小器的人,有好東西我會和大家一同分享〈食物、便宜的東西、哪裡有大特價、哪裡有帥哥辣妹出現...〉可是業務部門的同事們就和我截然不同囉...給他們不論是什麼都一定先評論過再做定奪要或不要〈而且一定會先問要不要錢〉、放在外面給大家吃的小點心、水果、零食也一定不知道為什麼一定會突然消失不見,不然就是只剩下一小塊殘屑〈表示還有剩、他們業務沒那麼好吃〉碗盤理所當然的就留下給我這個妹妹洗...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業務底薪也比我高不了多少大約2千元左右而且要達到業績才有底薪。最受不了的是~放在下段一次說完爽快點!

業務部門不知道為什麼專收一些老弱殘兵、怪到不能再怪的傢伙;關於這點疑問我真的很想問他們主管~!前一陣子業務部門又收了個怪咖進去,之所以叫他怪咖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怪咖先生他滿頭白髮、少了一顆門牙、戴著一副厚重的眼鏡、55年次沒有結婚甚至也沒有女友、吃素〈這點倒還不是很怪〉、與爸媽同住〈這也不是很怪因為他還沒結婚〉、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愛比較比不過別人就愛生氣、愛跟老闆主管們打小報告、亂造謠是非、還敢振振有詞的說自己是對的、重點是...他會跑來問問題當你告訴他詳解的時候,他永遠只會回答你:『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綜合以上幾點:全公司的工作同仁都想毒打他、但是不包括我,因為我只想捏爆恐龍蛋!ㄚ~忘了說!他還有個別名叫做-恐龍〈因為他的名字叫做“J龍”〉可是千萬別叫他恐龍喔...否則他會翻臉~而且還會去跟主管們告狀呢!

之前...好死不死的在下不才小妹我不知道哪裡去惹到他,1.他直接跑去跟所長告狀:『◎◎公司打電話來說怎麼他來我們公司坐了那麼久、CASE談那麼久竟然連一杯茶都沒倒給他!!』後來所長在他們部門直接幫我平反:『不可能,妹妹不管是誰都會給他倒茶怎麼可能你的客人來那麼久他會沒倒茶給他!』2.關於值班的問題他也有意見...『為什麼我每個月都值班兩次?而妹妹就都不用值班?』此時有位在公司三年多的業務大哥說話了~你靠邀喔,人家明明就都照輪的有時一次有時兩次,你來半年了現在才有問題喔?!3.用內線直接CALL我,對我說教~『我那個◎◎公司的信寄了嗎?怎麼對方還沒收到!』我:『請你自己來前面看!!』←瞬間掛斷電話。我人才起身到資料庫去拿掛號本子的時候內線又響起了~『妳怎麼那麼沒有禮貌ㄚ、掛我電話.....』接下來他說了些什麼我完全聽不到,因為~我把電話放在旁邊根本就懶的理他!隔不到2分鐘的時間怪咖瞬間出現在我位置前,想繼續對我說教...,本姑娘我的耳朵只聽的到“人類”對我說的話,所以....懶的理他只對他說~“你很髒ㄟ滾開啦,噁心死了”←這話大概全公司除了坐裡面辦公室的主管們沒聽到以外其他通通都掩著嘴巴在笑。

再來專利部門和管理部的愛恨情仇......下篇揭曉。

~未完待續~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20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