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有衝動
2008/06/25 16:21:49瀏覽446|回應0|推薦5
衝動

作詞:葛大為/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PS.原創曲:Dean

很感激 這城市擁擠的交通(塞車??)
讓你我 還能多相處幾分鐘(但多相處只是多尷尬吧??!!)
人潮中 怕失散所以輕輕拉你的手(內心多希望時間就此停住)
一刻不放鬆 不放鬆(我怕一鬆手你就此消失在我的世界裡)

忍不住 想要愛你的衝動(是因為年輕才有的衝動喔)
不確定你屬於我 會有點寂寞(在你未確定前,我的心裡永遠擺著一塊大石頭)
你給的幸福 在我心中自由走動(讓我的心跳都亂了節奏)
撫平我 每一個傷口
(只要你給我會心的一笑,就什麼都值得)


忍不住 想要吻你的衝動(就算是在人群中我也不管)
不確定我的執著 能讓你感動(會的,總有一天等到你!!)
我只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一種對愛的執著)
關於你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因為我的眼裡只有你)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還有愛你的時間、共同相處的時間都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突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因為愛你、因為愛你)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不會沒有勇氣,我就是要你成為我的情人)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你眼前的那個角落,我要佔滿你ㄉ視野)

※  蕭亞軒的新歌“衝動”;好聽但總是希望心裡放的那個人能聽到我真正想傳達ㄉ意思。人家可是女生ㄟ,總是需要有一丁點點的矜持ㄚ,拜託...您就行行好跟我說~我想請你當我女朋友。然後再順其自然地把我的手給牽起來,很自然地往我的嘴唇吻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不要誤會,那些通通只是幻想而已,人..因夢想而偉大,若是沒有夢想、沒有幻想!那人生不就過的很枯燥乏味,一點快樂因子都沒了嗎??

歌詞後面黑字那些OS都是我想勇敢對我暗戀的傢伙說的,不過..至今我還是沒什麼特別的勇氣、也沒什麼特別的手段使他忍不住對我下手,還是在心底默默的祈禱~上帝天主阿拉,求求祢們讓我的幻想成真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1988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