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8/06/23 11:30:51瀏覽365|回應0|推薦7

每當有事總是會習慣性地按下一組熟悉的號碼,接通後既熟悉又溫暖的聲音從話筒那頭傳了過來~咖啡:『怎麼啦?』


我:『沒事只是很想你!』←習慣性隱瞞緊張地點燃了一根香菸
咖啡:『又點煙了吼?少抽點啦!』
我:『習慣ㄚ,從以前就這樣了。你知道的!』
咖啡:『我就知道,你有心事吼?』
我沉默半响:『嗯...』(眼淚撲漱漱地從眼角落下)
咖啡:『乖...先別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你跟我說吧!』
我:『他或許會選擇線上遊戲、或許會選擇別的女人。但就是不會選擇我。』語畢,我又哭了起來。
咖啡:『嗯....』←他沉默了一下
我還是不停的哭著。
咖啡:『他會後悔的。』←他認真且堅定的說著
我:『並不會,因為當初你也沒後悔ㄚ!』
咖啡:『我有,我真的有;我後悔沒把你說的話放在心上、我後悔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對你不理不睬、我後悔為什麼因為一時的新鮮而放棄了你,我後悔好多好多。』←他說完,我哭的更大聲了
我:『.....』
咖啡:『我一直在找一個有和你一樣笑容的人、我一直在等一個和你一樣可以令我心動的人,可是我始終沒有等到....。』
我:『我也是,一直在尋找一個和你一樣的人;一直在等你回頭、一直在等你回心轉意...。』
『事情都過去了,我選擇原諒,也請你放手吧!!對於過去,我選擇原諒是因為我對你提不起恨、我無法說服自己去恨一個曾經我深愛的男人~我承認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但是...過去就讓它過去吧,我沒有辦法讓自己失憶、我沒有辦法對你過去給我的傷痕視而不見!我很痛真的很痛,那是一段你和我曾經共同相處的過去,我崩潰地哭倒在別人的懷裡〈是你親眼目睹〉、我狂亂地以刀片一刀刀劃在手臂上〈是你親自送我到醫院縫合〉、我無助地向朋友哭訴〈是你親耳聽見〉;最後你歩入禮堂,只向我說了聲‘抱歉’而你至今還在尋找那個和我相同的女子?!一切都已太慢,對於過去、對於曾經,我們都該勇敢的說聲“再見”,不要再有留戀、不要再有不捨,你既然都選擇了身旁那位可以陪你一起終老地嬌妻,就把過去都放下吧!!我們還是好友,一位很知心很體貼的好友、最了解彼此的好友,畢竟曾經我們都是那麼地了解對方,不是嗎??!!』
曾經,你給了我一句很甜的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現在我把它還給你,你給的承諾對我來說它還是一句台詞、一段過去,希望你可以幸福。當你需要人說話的時候,我還是在這兒陪著你,畢竟咱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vonne19830203&aid=1975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