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 No No Girl...
2009/02/04 09:10:32瀏覽394|回應0|推薦3

最近正在學說話的小蘋果迷上了說""No!" 這個字

不管問她什麼事,想都不想她就先回答個『No! No!』再說!

但是一向好脾氣的爹地卻被她老是『No! No!』的回應,而被搞的有點快要毛起來!

比如說...

『你要不要吃梨子?.....No! No!

『你要不要出去玩?.....No! No!

『爹地幫你穿外套好不好?....No! No!

 

 有一次我在燒菜時跟老公說『麻煩你幫我開這個罐頭好嗎?

她在旁邊聽了,竟也雞婆的來一句『No! No!!

 

每次她說完『No! No!』之後,就會開心的大笑

好像覺得說"No"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昨晚睡前爹地問小蘋果說『你愛爹地嗎?

她看了看爹地之後,就把食指比一個"1"的樣子

然後搖著食指邊笑邊說:No! No!

『你不愛爹地了嗎?

No! No!

『你真的不愛爹地嗎?

No! No!

『你不愛爹地,爹地會哭唷!(接著爹地就開始假裝哭泣...)

聽到爹地這樣說,小蘋果還是依然故我的笑著大聲地說『No! No!

 

正當爹地覺得心裡有點兒受傷的時候

小蘋果卻突然撲向爹地,緊緊抱著他的脖子不停的說

『爹地,"菲菲"! "菲菲"!......("菲菲"就是小蘋果說的"I love you!")

 

.......『有女如此,夫復何求』,這是當天爹地臨睡前的感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261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