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來越好笑的笑話--貼紙與義和團
2014/05/18 08:36:04瀏覽1997|回應3|推薦17

很久沒看台灣新聞,昨天早上心血來潮,邊吃早餐邊上網,居然看到一則「好笑」的新聞

我在餐桌前笑的嗆到,差點沒被那一小口麵包給噎死....

(萬一真被噎死,那本宮會成為這個笑話中的題外笑話---因為一則新聞而笑到噎死!害羞

然後接下來一整天,只要想到這新聞就想笑

就算到現在,經過那麼久的消化之後,還是很難忍住發笑的慾望耶....

大笑

究竟是什麼新聞能讓本宮笑到「魷魚亂顫」呢?!

(美少女才能當"花枝",像本宮這類歐巴桑就只能當魷魚了....)

害羞

近日的越南排華事件,外交部為了要保護台商,連夜趕製了幾千個「我是台灣人」的貼紙

給在當地台灣人配戴在身上,讓那些暴民便於識別....

就是這條簡單的新聞,讓我笑到完全無法控制.....


昨天笑了一整天,好不容易捱到老公下班回家,終於可以跟他分享這個笑話

賤嘴老公聽了笑著搖搖頭說

「這誰想出來的?你們台灣外交部人員的腦筋還蠻聰明嘛!居然連這種辦法都想得出來....」

「這超好笑的!」我一邊說還是笑個不停.....

「好笑是好笑,但你笑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老公有點受不了我笑成這樣....


到底是我不正常?!是個太愛笑的「笑ㄟ」?!害羞

還是這則新聞真的很好笑?!

所以想上來請問一下大家---

當大家看到這則新聞後,除了我之外,還有沒有人覺得好笑啊?!

懷疑


笑話歸笑話,雖然覺得好笑,但心裡還是很擔憂越南的狀況

今天早上起來,繼續上網看越南排華的動態

沒想到又看到一則為外交部「澄清」的新聞,看了更爆笑.....


內容大意是說貼紙是應眾台商要求所製作,駐外辦事處並不是外交部主動印製

哇!!駐外辦事處和外交部還真是順應民意與熱心為人民服務呢!!

中華民國何其有幸,有腦筋那麼好和效率這麼高的行政人員,如何能不國運昌隆啊?!


所謂的「暴民」,就是已經指一些失去理智或趁火打劫的民眾

一個失去理智或想趁火打劫的人,有可能會看見一個「我是台灣人」的貼紙而改變他的動向嗎?!

跟一百多年前義和團宣稱「神功護體」,以肉身對抗洋槍洋砲的想法有什麼不同??!!


駐外辦事處與外交部在印貼紙前,沒仔細思考這到底是哪方面的邏輯?就幾千張的印下去了....

(反正印刷錢也不是從自己口袋出來,都是人民納稅錢.....怒吼

一被媒體報導出來,被罵了又覺得不甘願

慌忙澄清說不是主動想印,而是應民眾要求

這幫官員如果不再多說任何話,過兩天也就默默的過去了

反正台灣新聞炒作很快,立刻會有別的新聞蓋過去

偏偏要出來澄清....

哦

澄清完又怎樣??

只會讓人覺得這貼紙笑話變的更好笑了......

只能證明這幫官員-- 先是愚蠢,後是沒擔當怒吼


當別人要求你做事的時候,正常人會先思考這件事是否可行才去做

(千萬別說你們已經想了很久,最後才覺得去印貼紙唷.....這樣會顯得更蠢!!)

不是等到做完以後被罵,才趕忙牽拖說「是人家要我做,不是我自己想做!」

這種人是不是很沒擔當??更讓人看不起!!切


每一年能考進外交部的名額那麼少,這幫官員就算不是菁英,也是社會上的優秀人才

這些人書念得那麼多,為什麼一慌起來做事情會這麼蠢??

辦事處印貼紙前要不要請示外交部核准?

從出主意、決定、指示到核准印製,應該也經過不少人

過程中為什麼都沒有人提出異議呢?!


如果當時心裡覺得不妥,卻沒有表達出意見

那是不是太對不起你的職位?也對不起人民付給你的薪水了?!

連我們歐巴桑都不扭捏了!

辦事處和外交部的一群男子漢,怎麼不能為了「貼紙事件」當一次敢作敢當的大丈夫?!


與其印貼紙,事後又和媒體聯絡來「澄清事實」

委屈地說其實自己也很熱心,努力做很多事,只是人民不知道而已!

還不如把這些時間和金錢,用來做一些更有用處的辦法去救人呢!!


台灣新聞有時看了讓人覺得煩心又氣人,但沒想到偶爾也可以當成笑話來看

這倒也是奇聞一件!!


歐巴桑我不懂政治,偶爾抒發一下婦人之見,不一定正確

大家茶餘飯後笑笑開心就好,不需認真細讀!大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i0415&aid=13406937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20 18:55

這個新聞我幾天前就見到了。看新聞的時候不但笑不出來,心裡還有一絲淡淡的哀愁。

不過,如果這個方法可行的話,以後也許可以擴大使用,更方便台灣某些人用來分裂種族。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4-05-21 01:00 回覆:

如果這方法可行,那我們就一起來改行做貼紙發行商好了,很賺唷!大笑

如果我當了貼紙發行商,一定要做兩個大大的免費貼紙,送給發明「我是台灣人」「我不是中國人」貼紙的人

貼紙上面寫著「我是台灣人....我出餿主意」以及「我不是中國人....但我會出餿主意」誰理你


格子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9 08:20
我想到的例子是 納粹當時要猶太人帶著 黃色的大衛之星標識... 我挺悲觀的.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4-05-20 01:03 回覆:

納粹要猶太人戴的的標誌和這貼紙的情況不同....不過也證明了無論東西方、無論什麼年代......總會出現這種腦袋裝糨糊出餿主意的人詫異


👍
2014/05/18 11:42
我也覺得好笑、但沒笑到噎到😁
小蘋果媽媽(yuni0415) 於 2014-05-18 13:31 回覆:

如果把「十」當成滿分計算

這笑話的好笑指數原本只有七,但「澄清事件」給它加了一分

然後今天新聞又說,還有人建議將貼紙改成「我不是中國人」,就繼續再加一分

這笑話慢慢發展下去,大概很快就可以爆燈了!!懷疑


其實我認為這個建議換成「我不是中國人」的主意,除了愚蠢之外還很卑劣

無論對中國人的情感如何

在別人有難的時候,一般人的正常反應是想辦法出手救援

就算不願意出手幫忙救人,那就獨善其身也好

身上貼個「我不是中國人」簡直像是落井下石一樣

就好像暗示提醒暴民說「不要打我,去打中國人就好!」

這是什麼鄙劣的心態啊?!

以我有限的智商,實在無法理解出這個出主意的人的腦袋在想什麼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