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退出“天下縱橫談”的聲明
2010/05/05 04:08:45瀏覽719|回應2|推薦2

我曾經說過,我來到“天下縱橫談”不是因為市長是台灣人。說得更明白一點,不是因為一個台灣人時常對大陸有溢美之詞就無條件地“愛上他”。

我為什麼來到“天下縱橫談”?當然,首先是因為它是反分裂促統一的,這是基礎,無需多言。

我為什麼來到“天下縱橫談”?是因為市長的文章不帶偏見並且深刻。

~~~~~~~~

遺憾的是,現在情形變了。

在最近市長的一系行反毛(澤東)的文章中,偏見與淺薄散發著撲鼻臭氣。通觀之,可用一句話概括:“思想上的想當然,字面上的瞎扯蛋。”

~~~~~~~~

我針對市長的反毛文章寫得幾篇駁文被刪除了。

現在人們在“天下縱橫談”就只能看到市長的一家之言了。

“很好”!

(如果您有興趣,可去我的博客裏看看,所幸在那裏不屬市長管)

~~~~~~~~

我原以為,“敵我矛盾”和“人民內部矛盾”是有區別對待的。

“敵對”的文章比如那些鼓吹分裂的,應該刪除;“人民內部矛盾”的文章比如評價毛的,應該允許異見存在(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就像把毛比作希特勒的)。

但卻不是這樣的,我的“以為”錯了。

我針對市長的反毛文章寫得幾篇駁文被刪除了。顯然,在這裏,在“天下縱橫談”裏,唯一區別對待的是:市長喜歡的和市長不喜歡的。

~~~~~~~~

毛澤東說:“黨內無黨,帝王思想;黨內無派,千奇百怪。”

現在的“天下縱橫談”,我分明從那詆毀毛有“帝王思想”的人身上看到了“帝王思想”的騰騰白氣。

現在的“天下縱橫談”,越來越讓人奇怪了。

~~~~~~~~

哈哈,下面我要說好笑的事情,想想我就笑。

市長警告我了,給我黃牌了。

市長威脅我了,說如果我再不聽話就把我驅逐出境。

~~~~~~~~

哈哈,尊敬的市長大人,您難道沒有看見我對這裏的臭氣已經難以忍受了嗎?

還等您驅逐我啊?我現在對這裏已經是避之唯恐不及了。

~~~~~~~~

市長大人,請允許我作最後的陳述:

我現在覺得與你為伍是我的恥辱。

我對你出示紅牌。

我開除你與你的“天下縱橫談”。

我退出“天下縱橫談”,因為這裏已經令人作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fan99&aid=4004144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0 10:27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365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2020/12/04 12:08
▲任何人在任何"不良政治環境" → 苦過來,都有他正當性理由(堅信存在的理由)(堅持存在的理由)... .....
http://classic-blog.udn.com/remini/141654048
 
▲但往往換個位置,就忘了"初心",遭受唾棄!!
 
▲天下任何事~不再被利用(腦袋不卡死)就好了\^^
看宇宙星辰浮海
不能執著於宇宙1點想法
最基本「人性共富法治」應先建立完整
解人類「自我罪孽」萬年災難
再聊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