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寫文章不是想宣傳難道是想娛樂嗎?
2010/04/20 16:53:03瀏覽720|回應0|推薦0

在據說是第一大城市的“天下縱橫談”裏,我寫的幾篇可能是“逆了市長意”的帖子被刪了。刪我帖子的理由是:“說教和宣傳的文章,屬性干澀,沒有分析。”

請問大家,什麼是分析?我一層一層遞進地說道理,算不算分析?

難道只有像某些人一樣羅陳許多不知真假的甚至胡說八道的數據才算是分析了?

反對我“說教”和“宣傳”,那請問你寫文章的目的不是想說教和宣傳嗎?難道你寫文章只是想娛樂(娛樂別人或者被娛樂)或者想拿大家解解悶兒嗎?

請問大家,你們在這樣的政論性質的論壇裏發表文章不是想宣傳自己的理念而只是想娛樂嗎?

其實就是想刪我帖子嘛,找個理由只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已,這我能理解。但即使您給我編織罪名也該編個合乎邏輯的罪名嘛,不要讓人小瞧了你的智商。因為如果你的智商原來真的是很低的話,那是對我們這些在這兒混的人的諷刺。

(PS:上面我寫的這篇文章算不算分析呢?我想,如果在天下縱橫談裏,一定是不算的,一定會被刪除的。於是,我剛剛去到天下裏看了一下,果然已經被刪除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fan99&aid=396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