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以“台灣人”離間中國人?一種臺獨可笑的手段
2009/12/28 18:57:47瀏覽433|回應0|推薦1
 

呵呵,有人見縫插針,想借我的一篇文章離間兩岸的中國人。我那篇文章叫做《屠殺?一種臺獨可笑的借口》。

呵呵,我想和那個人嘮嘮嗑;也正好借機說說我的觀點,當然了,這也只是我的一家之言而已。

我想告訴那個人,能被你離間的都不是真正的中國人,或者說他們都不是真的想做中國人!

真正的中國人是不會被你離間的!哪怕兩岸兄弟再鬧矛盾,甚至拳腳相加,中國人還是中國人!這就是蔣中正的唯一一點可敬之處,他明白自己是誰!

這個道理很簡單,譬如有兩兄弟鬧憋扭,一方如果就以此為由罵他老爸說:“老王八,我不喜歡我哥哥,所以我決定不跟你的姓了,並和你斷絕父子關係。”這個人是不是混賬啊?

呵呵,我想告訴那個人,莫以“台灣人”離間中國人!你可以說你是台灣人也是中國人,但有個先後問題。你要明白自己是誰,你首先是中國人,然後才是台灣人!

正如中國有三拾多省,每個人都首先是中國人,然後才可以說是某某省人;如果把某某省看得比中國重,那中國早就分裂了,起碼也會陷入軍閥混戰的局面。

所以啊,把這個關係倒過來的人或者不明白這個關係的人,我就說他不是真正的中國人,他不是真的想做中國人!

呵呵,我更想告訴那個人,莫以日本人離間中國人!疏不間親的道理你知道不?

最後我還想告訴那個人,我可能就是他說的那類大陸人。我想告訴大陸政府,不要用懷柔方法,不要請求某些人做中國人;我想告訴台灣那些猶猶豫豫想做中國人的人,不要讓人求著你們做中國人。因為做中國人是你的本分!

如果連做人的本分都忘了,都需要別人來提醒,都需要兄弟提醒你甚至請求你不要忘了祖宗、不要忘了孝道、不要忘了老爸,那我看其也不值得憐惜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fan99&aid=363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