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聊天後
2010/01/12 22:25:50瀏覽264|回應0|推薦4

昨天聊天時提到你暱稱為什麼都沒有改,你回答因為喜歡那樣的生活,我本來就是個敏感的女生,再加上那件事件後,我自然就會想問你是對那個地方念念不忘,還是對於生活念念不忘,也或者是對人念念不忘,你不是很高興,但我心中又何嘗好過呢?

這陣子以來我們關係應該算尚可吧!也算有進步!但是親愛的,真的請給我一點時間,我需要時間來撫平之前的傷痕,現在的我很沒有安全感、變得很敏感,或許這樣的我有時會讓你不舒服,請你可以適時的說出來,但是如我所說的,也請真的「感同身受」一下我的感覺。

親愛的!你說你有痛過,但你的痛絕對比不上我,所以若我又胡思亂想,請體諒我,好嗎?

以前在你眼中,我在感情世界中一直是幼幼班等級的,你也常說我不懂感情,但是這事件後,我發現或許最最不懂感情的人是你吧!

現在的我比較主動積極,但是一段感情是要二個人的,所以親愛的!你是否也能稍稍主動一些呢?表示一下你對我的關心、感覺、感情、熱情!不要讓我覺得是我一廂情願!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68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