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一點!
2010/03/12 23:06:25瀏覽256|回應0|推薦4

親愛的!因為我了解你,所以我真的很深刻的覺察到你很煩,所以我也沒有問你為什麼煩!只想靜靜陪在你身邊,希望我的陪伴能夠讓你減低煩燥!很多事情我是有感覺的,從你的語氣、態度我能了解!

我很珍惜我們能夠講電話、見面等相處時間,希望你也是一樣!不要因為工作或者其它事情煩燥而影響我們的相處。

工作和生活當然是會互相影響的,但也希望你能慢慢學習將一些事情分開思考,不要全部糾結在一起、將事情複雜化,讓自己陷入兩難,把自己搞得狼狽難過,影響到你的生活,甚至是你我的感情及相處。

親愛的,開心一點,若真的很煩,可以試著告訴我,找個人說說或許也是解悶的一個好方法。事在人為,就看自己的心境如何調整,要一直讓自己很煩或者讓自己快點走出來就看自己了!這是我給你的一些建議!

還有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看照片,即使沒有整理也沒關係,你在NZ的那一年我沒辦法陪在你身邊,但是我很希望可以分享你在那裡的生活點滴!

親愛的!現在的我會儘量體諒你,我也一直在等.................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848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