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夜之後,我要徹底把垃圾丟掉、清空
2010/01/30 12:51:40瀏覽329|回應0|推薦2

昨夜不愉快,因為我忍不住又再提起了一些關於她的話題,你不耐、也大聲的回答很多事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要逼問做出所謂的感受表達呢;甚至說既然我心中有那麼多不安,那我為何要勉強自己、長痛不如短痛......等之類的話!

我要告訴你的是我真的沒有勉強自己,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但我也要讓你很明白一點的是,我一點也不想和任何不相關的人來分享你要給我、屬於我獨有的關心及愛,一點都不行;所以我才會一直要你把她的聯絡方式刪掉,因為我無法和別人分享,不想你把關心分給任何不相關的人,一丁點都不行。

昨夜你說我一直在問一些問題,只是以不同方式在問,在我心中那麼多的不安你看了也難過;你也說我一直說相信你,但好像沒有真的相信你,從你的表達中我可以感受到你因為我對你的不信任感到難過!

昨夜之後,關於我自己,就如跨年夜我跟你說的,對於過去一切不愉快的垃圾我要完全清空,我不會再提起關於她的話題,也不會再去想了,因為現在的問題就只有你和我。我不會再出傻力了,因為那對你我都沒好處,用錯力氣反而讓我更不安,讓你感到難過,一切就順其自然吧!你還是我最愛的人,讓我們用自然的方式互動,希望我們能從自然中找回戀愛的感覺,你喜歡我的感覺!

以下的話,我只是要提醒你,這也真的真的是最後一次提醒你。你回答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或者還有感覺未整理出來,所以讓你不知道!關於那部分我不再想,也不想再理,因為該怎麼做你最後還是會理出一個頭緒,只是時間長短罷了!

你要留著她的聯絡電話、留著她的facebook、msn、skype等聯絡方式,假設你要三不五時去看她的網誌及照片,想關心她過得好不好,那隨便你,那都是你的事了!若你完全刪除聯絡方式,我會非常的高興,但若要留著那也是你的事,你自己的決定了。對於一個已經封鎖你的女人,你覺得已經放下的女人,你是抱著什麼心態、立場留著這些東西,去關心她的生活、你希望從中再得到什麼?

這些在昨夜以前仍是我很介意的,這也是我不安的來源、為什麼我一直想問你的原因!我也假設你始終十分堅持保留這些東西,但自此刻以後,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再想、再提這些了,因為這些再說再想對我只有傷害、增加你對我的不耐。

當你關心那女人過得好不好,開心看著那女人的部落格、照片時,請你也不要忘了,現在真正在你身旁陪著你的是誰,為了感情一直在做調整、改變的人是誰,多為那個人想想,她是否會不安;她可以放下許多事,但她最放不下的是你!你是否能夠讓她有安全感!不要再讓她有被欺騙的機會發生!

丟掉,丟掉、我要完全丟掉那些你帶給我既沉重又不愉快的垃圾!

當我決定放下不愉快之後,當我跟你說完話之後,我覺得心情好多了,因為因為之後我需要注意的就只有你跟我的事。現在的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我還是跟以前一樣,不高興會對你大聲、甚至任性的發脾氣,但不同的是我會把我的不高興說給你聽!高興時我會想要快點跟你分享,可能你在忙也會一直吵你!想要抱抱時不管在哪,我都會直接抱你,希望你能接受!


親愛的,今天要去吃尾牙,要注意穿著,希望你之前都能抽到大獎的好運氣能延續到今夜,並且希望能帶給我好運,讓我也抽到大獎!希望能抽到不錯的獎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73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