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在的那一年.............
2010/01/04 23:34:00瀏覽251|回應0|推薦5

親愛的!今天工作時突然因為同事的一些話,想起一些過去的事,其中也包括了關於你想帶我出去一年,最後我因為家人的關係沒能跟你一起待在那裡一年,我知道這樣的結果對你來說一直是你很在意的!而這也是我很在意的,親愛的你知道嗎?

沒能跟你一起的那一年,其實那天在我自己回台灣的飛機上我就開始後悔了,上飛機前在你面前假裝沒事,但在上了新航飛機,飛機還沒開始滑行,我就開始哭了,我不知道自己哭了多久,因為不能想像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怎麼辦,雖然當時的我放不下一些東西而選擇了留在台灣,但我真的很想跟你一起!

現在常常想起這件事,我真的很後悔,但時間不能重來,可是我真的很懊惱很後悔,後悔的是年輕只有一次機會、有些機會只有一次、有些時間不能重來...........。

親愛的,經過這一次事情後,對於有些事我想做我就會去做,我也不會再像以前考慮那麼多,可能會較衝動,但我不想讓自己像這次那麼懊惱及後悔,我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機會可以後悔,所以日後我想做的事我就會盡量去做,對於你也是這樣,我有話想說,我就會直接告訴你!想抱你想親你我就會直接抱你親你!

親愛的!在感情方面我會變得主動、積極、愛黏你,但我也會變得很愛哭,也請你慢慢接受這個改變後的我!一直以來你會覺得我是個獨立、堅強的女孩,但那是騙人的,實際上我是個容易受傷、很愛哭,這樣的我才是比較是真實的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65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