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小眼睛的一封信.....
2009/12/21 21:54:20瀏覽274|回應0|推薦1
親愛的!這裡要說的話有些已經告訴過你了,也不知道這封信有沒有機會讓你看到,但是我還是想再次讓你知道我的感受及一些想法;若你沒有機會看到這封信,就當我自己在寫心情日記吧!

從11月開始一連串的事情,都不是讓我開心的事,但在同事及家人面前,我要讓自己看起來沒有事情,一樣是愛笑、神經很大條的我,但人後的我卻開始變得常常是莫名的想哭,常常是一哭不可收拾,我也告訴過你,我以前想到你都是開心的,現在想到你卻讓我變得很愛哭,我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你也儘量以一些言語讓我放心,我了解你的想法,所以這些我不會再告訴你,但我還是要有一些屬於我情緒的出口,希望你知道後不要覺得有壓力,也不要太在意。

剛開始是你喜歡我,但後來我也真的很喜歡你,而且是一直很喜歡你,越來越喜歡你,甚至是很愛你,但這些我都不會告訴你,甚至之前還常會嘴賤的說那你去找別人啊!但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能知道我心中真正的想法;所以這件事情之後,或許我的情緒讓你嚇到,真的很抱歉!

一直以來你會覺得我是不婚主義者,我承認剛開始真的是這樣,但越愛你,這樣的想法也慢慢在改變,所以我才會跟你說你是我認定的人,想要過一輩子的人,但這些話我不曉得現在說會不會太晚。這陣子因為經過這些事情,有機會讓我徹底去看到我自己,我知道我的一切都離不開你,也真的離不開你,我真的不能想像沒有你,我要怎麼生活,我還剩下什麼。

目前我們二人的關係我認為還算穩定,但是你前幾天也告訴我你放不下另一方,當下我真的也不曉得說什麼,但是當你看完我寄給你的那一篇文章後,能不能請你真的認真的想想文章所要說的。

你放不下她,所以你會想要去陪她,履行你對她說過的話,如一起逛夜市,甚至趕不回來留下來在她家過夜,雖然是睡客廳,但在這個時間點,你所做的每個行為都是有意義的,你知道嗎?或許你會覺得你保持距離就好,但對方如何想呢?

所以親愛的,不要再用「放不下」這個詞了,現在的你真的要選擇及放下,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表達關心,但不要再把「放不下」掛在嘴邊及放在腦袋瓜裡,好嗎?我真的不希望你一直被自己的「放不下」困住;即使哪一方為你放棄了什麼,請你也真的放下所有一切,並好好思考一下,你的「放不下」會為你我她帶來什麼傷害。這樣的「放不下」帶來的傷害是你我她能再次承受的嗎?至少對我來說,我真的不能再承受第二次傷害了。

前幾天你說你想陪她走過這段時間,我問你那到什麼時候呢?你回答說:直到她認識下一個男人(若你一直放不下,她就一直不會去認識別的男生啦!)、或者她不想理你(真的會有這麼一天嗎?至少現階段她應該是覺得可以再試試看有沒有機會一起),但你有想過嗎?你放不下對方,那這樣會不會讓對方認為她還是有機會的。

你曾說她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去哪裡走走,為什麼她會問你,因為她和我一樣都想要你陪伴,在愛的世界裡真的很自私,所以她也會想要佔住你,要你陪。但你這樣的態度真的是會讓她產生錯覺,你知道嗎?我不會要求說你不能跟她聯絡,我也不會再多問你和她怎麼樣,但若你的心有傾向那一方多一些,那能不能也請你就跟另一方多保持一些距離呢?因為愛情沒有辦法公平,二方要兼顧只會讓大家更受傷,所以現階段的我希望你和她就以MSN來聯絡就好,當你真的可以放下,當她也能真的以普通朋友的感覺來面對你,那你們再見面好嗎?

親愛的!我怕給你壓力,所以我都不敢問你,但你能否真的多為我想想呢?我真的很忍耐,很多東西我只能偷偷的想,偷偷的哭,都不敢告訴你,在你面前或者跟你講電話我都以心情好的一面面對你,因為我怕你不理我,怕給你壓力。 你說你現在不喜歡講電話,我也忍耐不要打電話給你,我現在真的只能盡量做!

親愛的,我或許是很自私的,但是在愛的世界我真的沒有辦法。這陣子我真的也很努力在調整我的作息,但我也發現我的腦袋只有你,許多事情我就是趕快做完,真的是沒有感情的做完,包括我喜歡的小朋友,現在面對他們我也不再有之前那樣的熱情,因為那對我來說都不再重要了,現在只有你對我才是重要的!

小眼睛,我真的愛你,希望能夠把以前戀愛及相處的感覺找回來,但我真的好怕好怕!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