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不太好...........
2008/02/29 17:29:24瀏覽271|回應0|推薦3

今天早上下課後心情就一直不是很好,應該是早上要去上課就心情不太好,還好有半天積休,所以下午請了假,辦完事可回家休息。也不知道為什麼心情不好,但是腦子一直在想今天及之前畢業的小朋友。

一早上課前宇媽帶了一盒草莓給我,是昨天全家去採的,早上宇媽提醒宇:「草莓要給○老師」,所以要出門前宇一直很高興,看到我也很高興的要拿給我看;謝謝宇要抱宇時,宇害羞不敢看我,於是宇媽問我:當一個小朋友和你熟悉後,卻轉給別的老師你會不會難適應呢?我回答:當然是會!不過宇媽這一悉話是真的,因為每個小朋友好不容易適應後,就要給別的老師,或許小朋友笨笨的沒感覺,但是每轉一個出去我心中就有一股失落感出現,雖然經過調適後可釋懷,也會去注意他們在它班的狀況,但是與小朋友距離卻隨時間慢慢拉遠,每當這樣就讓我心中的失落感又從中湧現!

陸續送走了好幾個小朋友,也接進來好幾個小朋友,雖然小朋友忘了我,但家長還會記得我,像宇媽及辰嬤、佑爸在小朋友轉出去還會在下課回來看看我,像今天辰嬤就說她比較喜歡我,讓我心中感到一股溫暖。天下沒不散宴席,只要我有認真帶小朋友,我想那就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1655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