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
2007/11/23 23:30:01瀏覽259|回應0|推薦2

還記得約二週多前被通知要去演講,且是日期及講題都已經被排定不容更改的情況下被通知,心中真的是很不舒服;被通知的那一天,我跟月說我那天可能排休,沒想到隔天一天大錢便從樓下打電話上來,質疑兼拷問我,內容大約是我為什麼那天下午一定要排休,有什麼重要的事非得那天排休,若當天真的一定要休假,我演講的時間就提前到早上;最讓人生氣的是大錢竟然說,你假單若送了我也不准假;當天我心情不錯,一早就被唸,真的是很差差差!!!不過我還是很有氣質的回應他:我被通知要演講,我有考慮排休改到其它時間,大錢的口氣才稍微好一點,當下雖不願意但好像也只能接受。

其實我覺得事情過了就好了,但當下奇毛〈台語〉真的是不好,好像有些本末倒置,我事先請假,你要我配合也要客氣一點,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今天就是演講的日子,雖然只有一小時,但我是很容易緊張的人,所以不論是在事前準備講義或者在準備演講內容時,都很焦慮,偏偏最近讀書會及報告都擠在這一陣子,我真的快瘋了。

但或許是不太去想演講的事,所以好像也不是那麼緊張,到了今天下午,去聽了我前面講師的演講後,一邊聽一邊準備我的演講內容還是不太會緊張〈當時心想我是怎麼了,好像比較穩,不然怎麼不會緊張〉;小西排在我前面,我還在想他好像是要講二小時的樣子,那我可能不用講了,沒想到這念頭才冒出來,小西就說要結束了。

硬著頭皮上去講,但還是不會緊張,也不知是天助神力是吧!除了前面幾句有點抖音外,bababababa的就一直講下去,例子也不斷的冒出來,不過我怕緊張被發現所以我是坐講。終於演講結束了,我的第一次應該是成功,Y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139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