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要的人
2010/04/27 00:05:33瀏覽287|回應0|推薦2

重要的人,這話有時是多麼諷刺的一句話!至少對我來說,我的感受是非常不舒服。

請你記得,不要覺得「理所當然」我應該要接受那個重要賤人存在的事實,只因為他對你是重要的人,那是你個人的論點及看法。我完全完全不能接受那個所謂「重要的賤人」繼續存在你的心中,因為他對我的傷害不是你能想像的。

你可以很快的拋開不愉快,但我不是你,我很敏感、細膩,我可以走出來,但可能是你的四倍、五倍時間,當你批評我為什麼一直走不出來的同時,是否能想想這樣的我是多麼努力的在做調整,為什麼我需要那麼多時間,能否真的打從心中包容我,而不是口中包容我,但心中卻只想到你自己的感受及重要的人在你心中多麼重要!

這時候就算我鬧情緒那又如何,你要想的是你的反應會讓我難過嗎?但你大概都不會想到我吧!你知道嗎?有時覺得自己很孬,明明情緒不好,但為顧及你的感受,會自己忍耐。因為我想的就是你的感受,就只怕你不舒服!

你非常不懂女人,完全不懂感情,也或者你完全不懂我吧!有些話說白了你不高興,但是不說白你就是不懂。有時一些動作很簡單,但那代表完全結束,你卻保留代表你要保留她在你心中的位子!你到底能不能知道我為什麼很受傷!去他媽的重要賤女人!

套句家族治療的話,反應是互相影響及循環的,真的只是我想太多嗎,不是這樣的!

你真的一點都不懂!我要的是全部的愛,全部的你,只屬於我一個人的;什麼重要的賤人是一輩子都會待在你心中,不會離開,那些屁話不要說給我聽!也不要存在!這種話對我就好像二度傷害!他媽的!

面對感情,人都是只想獨佔,說什麼重要的人還有他人這都是屁話,過去的事我已慢慢在調整自己走出來,但是你是否也要做到把心全部收回,因為在你身邊的人什麼時候會離開、何時會有意外發生,沒有人知道;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是我要告訴你的!

或許我的感受也很自我,但希望二個人能為了當下的人去做改變,這才是我最重視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397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