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章轉載~~比犯人更辛苦的獄卒
2011/01/05 23:15:59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引用文章外遇可以原諒嗎? ~比犯人更辛苦的獄卒~一個妻子對於丈夫外遇的心路歷程,寫得非常好!


在感情的世界裡,不論是已結婚的夫妻或者未婚的男女朋友,出現了第三者對感情都是很大的一個傷害;男生或許對第三者有虧欠,但同樣的也請想想此時女友或太太受的傷很重很痛,情緒低落到想死!

在事情曝光後,每個人都不好受,但如何處理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直的藕斷絲連,說謊話來圓謊,這對留在身邊,感情是另外一種更大的傷害!


一個全新的護身符在隨身皮夾,你的反應是那麼大聲的駁斥我侵犯你的隱私,誰給的支吾不答,什麼時候給的說忘了!你支吾回答的答案我選擇相信,但真真假假不只有你清楚我也清楚,但我不問了!

因為我愛你,所以只要你能說出口,我都選擇相信不再問,雖然我很清楚真假,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信任你,饒恕我自己,不要再讓你做的那些狗屁倒灶的事一再的傷害我自己、打擊我。

人生能夠有多少時間浪費?你常掛嘴邊的你虧欠她,那代表什麼?你欠她什麼?那我有欠誰嗎?

事實上沒有所謂的誰欠誰,她為你做了什麼,放棄了什麼,她選當第三者那一刻,你選擇出軌那一刻,那都是個人的選擇,沒有誰為誰做了什麼,只有自己為自己做了什麼樣的選擇。同樣的事情後我還是選擇愛你,這也是我的選擇!希望你能真的懂,當你真的懂,你也才會珍惜當下你所擁有的、才能坦誠的放開心說真話!

人生真的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真的!我真的怕我突然走了!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7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