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珍惜現在
2012/01/19 22:45:50瀏覽91|回應0|推薦2

還記得上周日因為唸書唸到很煩,加上想東想西的,覺得自己一事無成,擔心年齡變大等等之類的事,在跟小眼睛講電話時這把火也燒到小眼睛那兒去,讓他原本好心情也火了起來。

電話中小眼睛大罵我說:很抱歉!若是我要把我的未來及工作等等跟他會綁在一起他不奉陪,若是我要把工作生活感情全部綁在一起他也不奉陪。當下我被罵得一楞一楞的,無話可說,但是真的突然醒了,因為我是我,他是他,他變好變不好那都是他的事,我何苦為了他做錯的事來影響我所有的生活我的心情,把自己送給他,他都還想退貨,我為什麼那麼不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呢?而就只為了那個己經變了的小眼睛呢!

其實學姐說我很聰明,有一些事我自己就知道,那天冷靜想想,為什麼我會在簡訊中罵自己是大笨蛋,因為我潛意識中就是知道自己在庸人自擾,我真是個大笨蛋,從那天後我也較能靜下心來想自己考試的事!

我每天晚上走出圖書館時,都會習慣性的抬起頭來看天空,但是今天抬頭看天空時,突然有個聲音告訴我:要好好珍惜現在沒有工作的時間,現在的你是最幸福的。

這個聲音讓我坐在機車上發愣了一下;沒錯!現在沒有工作的我每天只要看書準備考試,爸媽雖會口頭叨唸我要認真,但真的遇到事情時,他們什麼話都不說,只會靜靜的在我身旁陪著我。

未來不管有沒有考上,但現在這樣的我真的是很幸福的,沒有家庭沒有小孩沒有工作可以讓我煩心,之前的擔心及胡思亂想真的是庸人自擾,我要好好珍惜現在這樣的日子,因為未來有沒有這樣的日子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的我無牽無掛,還有愛我的父母家人,這樣就夠了,爸媽謝謝你們,為了自己為了你們我會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604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