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因為有了選擇,才錯過身邊的寶
2010/06/06 12:58:17瀏覽222|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就是因為有了選擇,才錯過身邊的寶.

看了這篇文章,深深覺得人要珍惜當下及現在所擁有的。

以工作來說,大家看到的是我所待的公司是台灣前幾大企業,福利及制度等各方面都好,沒進去的人想進去,進去的人想出來。姑且不論這家公司是不是一塊寶,但人往往都會覺得自己所擁有的不夠好,只看得到別人的東西是有多好、別人的女友、男友有多體貼、別人的工作有多輕鬆....................。

永遠都是看到別人的,自己身邊的人事物或許是因為存在太久,變成是理所當然,因此當有了別的選擇時,就會忽略一直在自己身邊的人事物,甚至是丟掉自己身邊的人事物!

寶通常都是在失去後才會被發現,但那時多為時己晚,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

其實現在的我很珍惜當下在我身邊的人事物,雖然我不說,但我真的很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也希望我身旁的人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遺憾是沒有機會去彌補!因為人有可能離開了、機會可能只有一次..........。珍惜、把握才是最好的作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1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