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月、4月又過了
2008/05/10 15:19:34瀏覽286|回應0|推薦4

原本的計劃是3月離職,4月準備打包,5月出遊,但在家人強力反對下作罷。現在的計劃是繼續工作,出遊計劃改成玩耍一週便回來繼續工作;現家人的說法又變成之後等有什麼計劃再出去玩.......等。為了家人我已經做了很大的計劃調整,放棄我規劃很久的計劃,但家人一直以不明確,我不能接受的理由要求我,不讓我出去玩,家人是真的打從心底關心我,但能夠一直護著我,幫我一輩子嗎?就在這樣的拉距當中3月、4月過了,已經到了5月;我現在積極擬定一周出遊計劃,打算飛出去前一二天再告知家人我要去玩耍,就這樣。

最近家人又常會拿另一個議題來提醒我,我真的覺得很煩,自己出遊不行,那我在家中讓你們每天能看到我也不行嗎?現在的我只想著如何能夠讓工作更順利,完全不想其它的事,不要再拿我老大不小,不要再說一些我不能接受的理由來跟我提這件事了,真的很煩! 我知道家人是關心我,但是我知道我在做什麼,我也會將你們考量進去,但是也請親愛的家人對我放心,我知道什麼事是不會讓你們傷心難過的,我也知道什麼事是現在不做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嘗試的,所以請親愛的你們支持我所做的一些決定好嗎?畢竟未來很多事還是要靠我自己來處理,不是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185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