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eading
2007/07/14 12:46:17瀏覽244|回應0|推薦2

        由於單位工作人員比以前少許多,因此許多工作便分散加諸到其它人員身上,當然其中包含了Reading,因此大約每隔一個半月,每個同事便會輪到一次,7/12又輪到我了,上一次Reading是5/31,對於我這個英文不好的小女生來說,可真的是剉著等,但為了學習、進步,我都大約提早一個半月就在準備Reading及講義。幸好5/31那次雖有些地方不太懂,但上司及同事仍很幫忙的協助解釋不清楚的地方,讓我順利完成任務。

       而在7/12這次,也就是這個星期四中午,就我自己來說我覺得我是花了7、8分的力氣在準備這分報告〈我覺得不是很認真在準備〉;偏偏章節中又有多次提到傳統approach及與行為取向的比較,對於傳統approach我又不是很懂,可能是心理作祟加上我太容易緊張了,報告時不是很有條理,有時還可聽到我深呼吸的聲音及停頓,所以包括坐在我旁邊的珠及小劉及離我很遠的阿湯哥都覺得我很緊張。

       會中 阿湯哥還問我:你是不是很緊張啊!當時沒有多想,便把我最真的感覺說出:是啊!我真的很緊張!會後珠和小劉還問我:你怎麼會緊張成這樣呢!連呼吸聲都聽得到。不過雖然會中被問到傳統approach及與行為取向的比較有何不同時,答不太出來,被要求下周再報一次,但我想我沒盡全力準備,因此再報一次OK啦!我會盡力準備的。

       昨天早上下課後,在桌上看到阿湯哥留的字條:Reading你很認真,放Relax;看到這些鼓勵的話,覺得很高興,雖只是簡短的字條,至少在工作或者準備Reading時會對自己更有信心一點!謝謝您的鼓勵,我會加油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1089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