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fe
2007/01/26 15:50:48瀏覽301|回應0|推薦1

呼!終於有時間能上網誌處理文字內容了。說真的這麼久沒敲鍵盤,打起字來
真的超級生疏的,真是太傷腦筋了
我想從今天起我大概又得好好練字了!現在的手都不大聽使喚,幾乎完全不

認識鍵盤和滑鼠。
段考結束緊接著就是長達一個月的寒假,這一個寒假應該很多人很期待,或
許因為考完試後的心情太高昂了!這麼說似乎不大正確,因為很多人在段考
第二天放人後就已經在混了

寒假我有啥計畫呢?

首先先讓我整理一下作業好了!!
計概考卷   1-14 
國文作文   2

會計講義   3冊寫完
應該只有這樣了吧!如果還有其他的就在慢慢想一下。

明天將是個美好的開始,應該要好好計畫不是嗎?
不過訂定計畫就如同一塊蛋糕,說到實行或許就不是那麼簡單。

今天我很仔細的把貿二甲前面的走廊掃一掃,然後就飛奔至教務處,拿掃把
e化教室,之後再回去拿像毛巾的抹布把桌面擦了一下,回教室拖個拖把上
商科大樓3樓,然後換了2次水後就又拖著拖把回教室,以上的事件皆發生在9
10點之間。

說真的這次的段考我考得不好,但是我已經麻木了!這次的數學我很悽慘,但是
在我的想法之內,因為公式我有背,但是我忘記又用哪一種題型了!?
國文我本來就是要等死的,因選擇題真不是普通的難,應該說我太沒用了吧!
所以段考之所以考不好,都是自己的錯!!哈!自己不用功怪別人似乎不近人情。

如果星期一能跟小安出去聊個天,還真好!不知道她有沒有跟某峰復合?
不過管他三七二十一,她的事情甘我何事?我又不是她!!
但是基於以往的交情還是關心一下的好,畢竟我跟她曾經是偽閃靈二人組
她是偽銀次,我是偽美堂,這麼說似乎好無言呀!說真的我現在無言感不斷湧上
,我真是個無言的人。

在書香園借了2本亞森羅蘋的漫畫,原本想說漫畫應該比小說有趣吧?!
沒想到還是一樣的有趣,或許我跟亞森羅蘋應該不合吧!
周一就得還書了,真希望我能有恆心地看完。

大概就先打到這裡,待會還要把薰衣草改一下,看能不能快點趕給瓊方老師,
就差最後那一部分了!說真的我的靈感似乎還不敲門,這會害我完蛋的耶!!


雨晴 YUKIMARA                                                                                                 
真糟糕的星期五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mara&aid=686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