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2.17 ( 給最親愛的郁慈,讓我們一起為她加油打氣,禱告)
2011/02/18 00:17:57瀏覽1194|回應6|推薦7


今天想在這裡,為我一個好朋友加油打氣,讓我也來跟大家說說我與她的故事好了~

當高一的自己 第一眼看見她,以為她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也讓我很想與她說話,

到了高二因為在班長的接班,讓我們更加的熟悉,很莫名的很多事情都讓我們

聯在一起,想法 感覺,都好像 原來 我們的生日差了11天,同為雙魚座!

她以前會對自己不太有自信,佩服我看過很多場面,

其實說實話,每個人都有那樣能力,都是"特別"

不是天份不天份,只是願不願意是嘗試,對吧!

而現在的她,變了好多,是個很棒、活潑的女孩,狂愛看英文小說,

拉起身邊還在懶惰的我們喝,太多與妳的回憶了,

用著麥克風,談吐著一切!

參加更多的志工,

在過程我都看見她的努力,很為她開心,真的好想給她大大的擁抱!

記得我們一起去看展覽嗎?

記得我們一起約定穿一樣的鞋子嗎?

很多很多跟郁慈的回憶,最可愛的她,開始鼓勵我,

在做備審時,快要放棄,而她不斷的鼓勵我!也讓我堅持到最後那一刻,

最後郁慈被派為班上的代表參加,真的真的好為她開心,

我知道她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在旁邊的我很心疼,因為我懂!

我能做的是給你加油打氣,幫助妳,即使會花很多時間,

我想跟妳說 " 我願意" 我會支持妳! 當初妳鼓勵我,現在換我了~




You are my best friend. I believe. I pray for you.

希望可以從今天借著看到這篇的大家,

可以一起鼓勵郁慈嗎?

感謝你們,真的,妳/你的小小留言 將凝聚更大的力量!=)

這首歌送給她 也送給看這篇的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489671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SO TOUCHING!!
2011/02/18 22:52

回阿湘..

你這樣誇我,我感覺超不真實的...哈哈!!不過我真的很開心!!真的!!謝謝你願意幫我!!我哪有偷看你,只是每次不小心掃到,你又剛好對到眼 = =

回宣慈..

話說,我倆好久沒有在一起了呢!!  經過那次事件,我也學會到尊重別人的看法,真的!! 謝謝你!!!   我有看到阿,我很開心阿!!     一切點滴在心頭!!   因為我怕你忙阿,所以不好意思打擾你,但既然你都開口了, 有問題一定找你!!

回惠君..

要不是你,我可能真的沒辦法做到那麼多事情,謝謝你一直給我鼓勵!!謝謝你一直幫我!! 真的謝謝你讓我找到一咪咪的自信!!  我真的從你身上學到很多,而且變的更樂觀!!  我一定會請你吃大餐!!!! 

還有很謝謝其他替我加油的朋友們,小豬老師,小不點等等等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

其實我有好多話,還有好多感覺想告訴你們、傳達給你們,讓你們知道我真的很感動很開心!!!但目前真的是辭不達意...  吼唷=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郁慈阿~~~~
2011/02/18 22:08
 唉唷~~  我的徒弟越來越會弄了喔XDD
   看著圖片和文字實在是很感動阿~~~~~~


郁慈真的是一位很值得交的朋友!!!

她也是拉著我ㄧ起認真讀書的朋友
有時會開開玩笑的朋友
一起去圖書館借小說的朋友

現在的你就要去爭取繁星了~~
感覺有點奇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XD
可能那時我覺得郁慈應該會用登記分發吧

還記得有一次因為小小的事情 差點就破壞了我們的友誼
那時的我  知道  我不能失去這個朋友
而且我有經驗= =     從國二下就跟一個男的沒講話到"現在"= =

所以我就試著再跟你合好...

這幾天看各位繁星的你們到處奔波   超忙的= =
你們能撐下來真的好厲害~~~

面試也是= ))    郁慈我只能說你好讚~~~~
雖然可能做備審做到快瘋掉  ( 我知你的個性XDD
但還是完成了=]    從橫的變直的  哇靠= =
是我的話   也會滿傻眼的吧= =

我覺得我在你這段時間都沒什麼幫到你忙  實在是....
以後有什麼電腦上的問題 
拜託一定要像邱惠君一樣發了瘋的問我 XDDD

郁慈加油阿~~~~~~~~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我在你自傳寫的加油話~~~~

FIGHTING~~~~~~~
也是阿慈的你   不要氣餒唷~~~~~



+0+ 佳伶(黑寂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摯的友情
2011/02/18 18:27

每次看到自己和別人的文字中流露出真摯友情的描述時,我自己也對他感到開心

就像是和家人相處般的和諧,雖然有時好朋友會吵吵小架,但是,在事後,分享自己

的感受就會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了

加油,小蜜蜂!

也給你的蜂群朋友,郁慈~加油!

不管誰是最後推甄上的繁星,兩個人的友誼一定是永恆的^_^


黑寂寥是筆名
心願實踐家─黃佳伶 是本名
↑歡迎來我的Blog一起互動交流、批評指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郁慈 You're always my friend.
2011/02/18 17:26

范郁慈..

哈哈好兇,好啦,其實我一直很欣賞妳

雖然你每次都罵我懶散哈哈其實是事實

在過程中你不斷的幫助我和我們分享意見

一點也不藏私,有什麼要注意的妳也會提醒我

我找不到像妳這麼善良可是又不失風趣的人了

我們彼此的感情也增加了不少

以前還不熟的時候,我都感覺妳在偷偷的看我

(尤其是午餐的時候哈哈)

之前的你好害羞可是現在變了好多好佩服

不管以後的路是什麼

我們大家一定會幫妳到底

雖然我不能幫你掃描影印

不過我可是超級毒蛇噢哈哈開玩笑

我會和你一起練習面試問妳問題(上次我們沒練到)

我相信我們都相信

妳是人群之中

最閃耀的那顆繁星

加油!!!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加油喔
2011/02/18 06:04

妳的朋友郁慈應該是妳超級好的朋友

朋友之間互相打氣加油

這是最棒的一件事了

小豬老師同時為妳們兩個加油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18 17:04 回覆:
嗯嗯,是呀小豬老師,

真心的好友很難找到的,喝,感謝主,真的

我是很幸福的小孩,

而我也把我擁有的一切 奉獻出去!

恩,真的好朋友是一輩子!=)

小豬老師也是唷,剩下七天了呢~

熱血小不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2/18 01:28

郁慈加油唷

我是藍色筆記本的副市長

我現在是慧君的好朋友

所以希望你也可以好好加油唷 :D





可愛的小不點,將會溫暖你的心。:)
Yu-ki(yuki82313) 於 2011-02-18 17:02 回覆:
小不點,謝謝你唷,很感動妳來流言,

喝,同為副市長的妳們,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沒有你們輔助怎能完成些事情呢?

我也是小不點的好朋友,華梵五班的好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