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07.05 Sing Many songs With Tiffany
2011/07/05 17:14:38瀏覽338|回應0|推薦2

      昨天夜晚心情有點糟糕,我想有很多事情自己有點太在乎,但為了不想讓

對方困擾也不多說些甚麼,的確又在犯了一次,只是感覺會讓我覺得有點差,

不管是對自己,但是這件事情我還是想說對不起,因為是我有錯在先,但是

其實很想得到回應,但等待還是小小落空了,但其實沒關西,我想把這一切

交給上帝,我不想太在乎所說不想太在乎,不是說不要這位朋友或是怎樣,

只是自己方式還要在清楚一點,該如何去對每一個人我想說我每個方式都

不同,也在這裡禱告,親愛的上帝請給幫助她原諒我,也讓我有智慧在跟

她相處的模式,讓我更加成長,感謝你親愛的上帝,也保守她在新環境可

以很快適應,保守每一天的學習,禱告侍奉主耶穌聖名 阿們!

  今天下午說真的想繼續把那些不好思考放開,好好大唱歌曲,哈不是

我要說Tiffany(文菱)真的很好笑,唱著舞棍阿伯的歌曲,跳著動感的舞部真

的很可愛,不過說真的跟文菱真的很有緣,雖然上大學的她,依然還是保

持聯絡也許不常卻被她一次一次的說要來我家感動哈哈,大學生活靜靜看

得我替你開心,雖然辛苦很累,但我知道你過得很好,也許我們不常說話

,但聚在一起還是很有話題哈,其帶我們一起出去唷!感謝今天跟我唱著

卡拉OK好幾小時真的就像阿妹的一首─三天三夜,哈哈,好吧也該好好規

劃一些事情了,我不能依靠自己的能力去行事,而是要懂得依靠上帝!!

加油惠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395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