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0.10 彰化最繽紛-難忘的煙火秀
2011/11/03 19:10:46瀏覽619|回應1|推薦5

    這是在10初時和Jing的家人們一同出遊,這才發現原來台中這麼多好玩的地方呀!不然我可能只知道台中一中、台中技術學院、火車站,第一次來到高美溼地,真的是美得令我到現在都還記憶猶新,你知道最享受人生方式還有甚麼嗎?在Jing一家人身上我發現好多有趣的事物,那就是在這美麗的地方我們在車裡面啃著雞腿吹風,一路上就是郊遊兩個字!之後我便去抓了一隻小蟲蟲,大家有看到她在哪裡嗎?這就是享受生活!(很簡單) 有時當你很忙碌時,可以到這裡走走一切的事務就先放下吧!

     這是我們教會的姊妹Jing,喜歡她最燦爛的笑容,我們在上帝的愛中成長改變,那幾天Jing就像是大姊姊一樣的照顧我,同時也讓我發現我該要成熟的地方。我想不是因為上帝我與Jing也不會相識的,你相信在你身命中出現的人是上帝所安排的嗎?我的回答會說,是的!我常與Hannah和Jing說我覺得好妙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認識在教會的兄弟姐妹們,讓我有令一種家人的溫暖!在閱讀這篇的你,或是在很遠地方求學的各位,你有多久沒有和家人相處呢?有多久沒給予擁抱呢?有多久沒貼心問候呢?現在就行動吧!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在這裡惠君來說一下我多久回家呢!幾乎每一個禮拜,你會想說哇賽!那車錢不是很貴或者說與朋友相處不是很少?這樣會好嗎?....起初我也會有點擔心某方面事情,但我知道一個真理就是我要把上帝擺在第一,或許在別人眼中會有評論說會不會太宗教但我內心是很堅持知道自己所追求的真理(是上帝的話語在我心中),如果有機會我會在分享上帝在我生命中對我的改變!我喜歡每次等待星期五的到來,每當我回家都都會和我家人好好的聊一聊(尤其是我最愛的媽媽)都會坐在床上聊天以及給予最大的擁抱,我想這也是我的改變,跟家人之間的相處!

    在次欣賞這些照片,是不是也開始期待接下來所看到的景象呢?當天很早就出發,在十月十號這天下午就奔向彰化準備去看這長達40分鐘的煙火秀,當然當天色越來越暗人也就越來越多,在那純淨藍色的天空可以看見特別的雙十風箏在飛舞,心情也跟這風箏一樣期待自己有天也可以這樣翱翔在天空。

    看見四個人走在斑馬線上嗎這張照片嗎?有沒有似成相似的感覺呢?這是Jing大哥的創意唷!(猜到了嗎?) 就是披頭四經典的動作唷!

     每一次看這些照片我都會笑,不是我要說一切都太經典了,煙火很燦爛很美,但同時我們也做了好多熱血的事情,那幾天的相處讓我好喜歡Jing一家人,我了解想做就做得快樂感,還有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你敢相信我竟然趕大喊警察叔叔:雙十節快樂嗎?還有第一次很晚的回家(Jing家),最好笑的是我真的感受到當兄弟姊妹越來越大時,彼此的感情越來越好,以前的往事在怎麼尷尬也變得好笑,最妙是我感覺自己也是其中一員呢!

    感謝這幾天來照顧我的Jing. 大哥. 大嫂. 阿姨.叔叔.Yu-jen讓我感受到在次出遊的快樂!真的很熱血! 感謝上帝保守我們一切,讓我們認識彼此真的很感恩感恩!期待下次的相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807573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1/03 22:21
這些相片,比起煙火更加熱血啊。懂得感恩的妳,是最幸福的^^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Yu-ki(yuki82313) 於 2011-11-06 23:54 回覆:

呵呵!對啊!每看一次都會回味一次!真的很感謝上帝讓我有這樣多的兄弟姊妹!=)

需仁大哥:

相信最近的你非常疲憊,你對玲玲的耐心與付出真的令人好感動!我相信那奇蹟一定會到來,玲玲最近的都有很多可愛的表情呢!(我喜歡她吃東西很開心的樣子)呵呵,同時扮演著媽媽和丈夫身分的你,真的需要特別多的精力照顧孩子和玲玲呢!要加油唷~惠君也會持續的禱告著!上帝知道這一切,從你們身上也讓更多人看到愛、信心、耐心、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