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0.10.16 中技-應起來!
2011/11/09 00:42:26瀏覽1105|回應2|推薦4

     終於迎新活動來臨了!這已經快要過了一個月呢!一直都沒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知道惠君在哪嗎?只能說惠君對於玩就會玩得有點瘋,誰叫我是大聲公哈!只要尖叫不用太多力氣就會很大聲,那幾天幾乎就一直歡呼,一直尖叫,也導致之後嚴重的感冒(苦笑)。

     哈,但一切都很值得,我們是(飛天小女警隊),只能說學長姐們也很厲害這樣有創意的隊呼,在喊叫隊呼時有一個感觸,那就是不論隊呼的字句很好還是很爛,最主要就是不管何時你都帶著一份熱情去尖叫跟吶喊!都一定很有水準!呵!

    如果問惠君尖叫時候會緊張嗎?散發熱情會緊張嗎?其實還是會!但是你們知道嗎?如果心中很堅定自己所看的目的目標就不會緊張了!我尖叫是因為要配合學長姐們因為他們帶著我們很辛苦,玩得開心最重要,如果不進入狀況那就很可惜,我的尖叫也是一種謝謝他們的方式!

       到現在我還是很愛我的蜜蜂裝,如果問惠君跟以前有甚麼不同?我想是對事情的看法的力量不一樣了!怎樣不一樣呢?以前的自己會去思考太多的東西沒辦法一直朝著自己所堅持的目標與理念前進,但是因為認識了上帝讓我知道,一切都要懷著愛、信心、感恩,最重要把自己的熱情散播出去。

      開學一個多月以來,未必全班都熟悉,但是因為迎新讓我跟很多比較內向的同學程為了朋友,喜歡她們的靦腆,喜歡她們說話的幽默,去了解他們,內心也有所感動!

     最可愛的是,在過程與快結束時,他們都跟我說我好有活力,這組因為我的聲音而更不一樣,但我同時我內心也很感動,謝謝他們的配合讓怎個團隊更不一樣,而他們也有活潑動感的一面!

     說真的,惠君跟以前還有不一樣的地方,以前很多是只想著玩,但是後來慢慢發現那些都是一瞬間的快樂,無法給予我知道生命的意義!而現在我不在把玩擺第一,而是把神擺第一,把對他人的態度;人生能幫助他人的事情擺在前面!

     我知道生命很短暫,也就因為知道才想做更多的事情,會畏懼會害怕,但是上帝給予我力量讓我去面對!

    我越來越懂得一件事情,就是該玩的時候玩,該去做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就去做!我也正在學習,如果你看到這篇,要相信自己在對人處事上的態度一切充滿著愛!專注地狂奔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824082

 回應文章

慧欣
來逛逛
2012/08/09 22:27

最近過得好嗎?
第一次來逛你的部落格
很有你的感覺XD
看到你去迎新的照片就想到你回來後的騷聲和感冒><
沒想到大一生活好快就過了
現在只要想到我們一起過一年的宿舍生活就會很開心
今年我們就要有新的學弟妹了
要不要帶著我們的學弟妹一起辦個家聚阿XDD
好想你!!
期待開學後的見面啾

 

Yu-ki(yuki82313) 於 2012-08-13 00:09 回覆:

親愛的慧欣:

最近還好嗎?是阿,說真的你跟我說想看我部落格都有一段時間了!

但也是繼續的開始了,我依然很想念你,想念我們在宿舍大笑,

想念我們總是無話不談,想念我們一起吃飯,想念你在我生病時候摸我的手睡覺哈!

很想你,如果真的有機會,那就小小家聚一下哈哈!

好快呢,你何時要回去再跟我說唷。我也還沒決定!

好想跟你快點見面唷=) 恭喜妳暑假也完成你想做的事情!So great!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技超棒的
2011/11/29 21:04

我從小到大就一天到晚在中技附近的商圈逛耶

這裡真的是我兒時的美好回憶耶

雖然不能讀旁邊的一中

但能到一中街來還真的很有味道耶

中技的學生超優的

相信惠君一定會在這裡學到很多

並且成為更優秀的人才喔

我永遠記得妳當天在華梵五頒獎典禮中給我的禮物

妳這位穿著蜜蜂裝的可愛女孩

相信在台中一定非常愉快喔

小豬老師人生將近三十多年都在台中,台中真的是個好地方喔!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