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努力拚備審,突破自我,創意、努力、一定可以
2011/05/12 15:31:39瀏覽487|回應1|推薦4

         惠君在星期一會想起上禮拜,都在看影集,說真的回想起來都不

知道自己在幹嘛?除了在5.7日華梵部落格頒獎典禮讓惠君到現在都歷

歷在目,現在的大家也都在忙碌其他事務吧!加油唷!然而這星期惠君

天天帶著筆電到學校,每天時常看個小小部落格,就是做備審(做了好幾

個小時),有幾天惠君內心有緊張、有畏懼、因為之前幫著我親愛的好

朋友郁慈做備審,把點子也用的差不多,而在當時惠君也有做一本(但

是內容還有圖片都有點Strange)所以在做自己的一次時,是開心!但是

卻有點小小無助,因為惠君喜歡專屬自己風格的東西,並不是說不願意

分享給大家,只是自己會過不去,感覺對不起自己,所以傷透腦筋想一

想該怎樣去做?在更不一樣的感覺,動腦真的會令人絞盡腦汁,

在教會弟兄姐妹的幫助下,指點著惠君,不需畏懼、害怕不需比較,

要學會克服這些不好的想法,因為我知道那些情緒可能會讓我心情

有點Down,即使說他人在身旁鼓勵著,但是唯有自己為有靠著主的

力量去克服她說服自己!突破自我,是件開心的事,讚勝內心的畏懼

,因為我知道靠著主的力量可以得勝,惠君今天心情好平靜,喝,即

使現在也在感冒當中,哈哈,同學真的很好心,都把衛生只借給我,

用完了整整一包吧!~感謝郁慈貼心的到水,加油!惠君加油!我現在好多

力量!有時我常會告訴自己,或許在課業上我不是最突出的,最棒的,

但我的態度,對企劃的態度卻是百分之一百!!

P.S  如果現在的你也跟惠君一樣害怕或是畏懼事情,切記,要相信自己可以突破!!

神也都與你同在,要懂得依靠著他,相信奇蹟!!We are so special ~ Reall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ki82313&aid=5202771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13 23:45
惠君加油唷˙ˇ˙

備審不只是備審

它將是你高中三年來的成長紀錄

雖然做的過程要花費很多的心血與時間

但完成印出的那剎那,會是感動的!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Yu-ki(yuki82313) 於 2011-05-16 09:41 回覆:

親愛的庭楓:

嗯嗯我知道,沒錯!說真的很感謝主讓我身邊有很多幫助我的人,

像是我們教會的弟兄姐妹,讓我知道該如何去做,

現在也有很多的想法,創意!!~~

對呀人生必經過程,努力 創新 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