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煉乳不能成為嬰兒的主要食物
2019/10/15 12:55:51瀏覽680|回應0|推薦0

  嬰兒出生後,一些母親可能會發現自己沒有足夠的牛奶,所以她們尋找可以替代母乳的乳制品。在進食時,鮮奶的味道不易為寶寶所接受,有些家長發現煉乳具有儲存方便、容易沖洗、兒童喜歡喝酒等優點,所以他們用煉乳代替鮮奶讓孩子喝。他們認為煉乳也是一種乳制品,和鮮奶一樣有營養。

  事實上,只喂煉乳有很多缺點,主要缺點是,含糖過高。雖然煉乳是乳制品,在生產過程中使用,但一個加熱蒸發,糖和其他過程,並且因此更容易存儲,但是使得濕氣煉乳只有蔗糖含量高達40%的2/5。

BB的腸道消化功能與成年人不同,選擇天然安全的有機嬰兒食品/零食餵食自然讓BB更健康,父母更安心

  按照這一比例,嬰幼兒食用煉乳時宜加水4~5倍稀釋甜度,但此時煉乳中蛋白質和脂肪含量很低,不能滿足嬰幼兒的營養需要。即使寶寶暫時飽了,也是因為含糖量高。如果蛋白質和脂肪的含量適當,加水量少,煉乳就會太甜,不適合嬰兒食用。

  煉乳不適合長期飲用,如果是少量的短期飲用或可以,如果長期飲用會導致嬰兒腹瀉,影響健康。新生兒可以喝配方奶粉,它的營養豐富,味道好,寶寶喜歡。

相關文章:

五種不利於嬰幼兒成長的飲食誤解

作為父母如果你想確保你的孩子得到足夠的營養

這些是一些關於新生兒飲食和育兒專家的建議

確保嬰幼兒輔食質量安全是食品安全工程

在兒童食品的選擇媽媽們一定不能盲目相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irewi&aid=130111515